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交響情人夢 原聲帶

DSC01763

今天去誠品挑LOMO相機(最後選中了魚眼,這個故事以後再說),結帳前發現了這片CD,我就毫不考慮的買了下來。雖然因為是原裝進口貴了一點,但我覺得還是比Y拍上千的價格便宜了許多。而且裡面有三張CD,我真的覺得超划算的。


DSC01765
想買的人可以瞇眼看一下價格

DSC01766
拿掉中文外皮,出現的是原裝的CD盒

DSC01767
屁股也要很優雅的來一張

DSC01768
CD封面設計很有"交響樂專輯的風格"(說穿了就是樸素= =)。歌詞本是中文的,而且還有介紹原曲的小故事,以及在劇中什麼時候出現,所以我給這本歌詞本滿分^_____^。

其實我不聽交響樂,但是看完交響情人夢讓我覺得"交響樂其實還滿好聽的",所以就敗了這張專輯。颱風天就待在家聽交響樂,當"不結婚的男人"就好,哈哈。

6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事實上我對 LOMO 比較有興趣,哈哈,也想買壹台來玩,可是沒研究不敢下手。

航空版 CD 感覺好貴喔。

匿名 提到...

哇~我也正考慮要不要買這張耶~聽你這樣講,就更想去買了^^
我電腦裡也有這部日劇,這樣颱風天又可已拿出來復習一下~哈哈

Kathy 提到...

喔...
上次我也看到了
真的好貴
所以沒買
到日本時還跑到CD店去看了一下
但日文我不通
自己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這部戲很好看...
目前正存錢中...

hnigel 提到...

@weihsi:
哈哈,我才懶得想那麼多
我打算先買再邊玩邊研究
把他當玩具就好

@shanecoast:
說實話,我也滿想重看這部日劇的
只不過最近都要趕專題Orz

@Katharine:
真好,可以去日本T^T

想當初...
我為了天堂150儲卡
也要慢慢存錢

長大有工作後
可以隨心所欲買一些小東西
得到的時候反而會沒那麼感動XD

Unknown 提到...

慘...

也想買耶XD

but 最近快窮爆惹>"<

hnigel 提到...

你如果跟我一樣
三餐都在實驗室解決
就會很有錢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