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鬼門開

鬼月
1024x768
1280x800

鬼月msn_1
MSN

鬼門開
MSN


原本想說要畫點嚇人的東西,但是記取上次畫嚇人的東西,結果我自己先被嚇到(越畫越毛),所以我就改變一下方向。其實只不要做虧心事,就想像鬼月只是好兄弟出來放暑假就好,然後晚上少出門,少去有水的地方,多做善事,方可平安度過七月,阿彌陀佛。

1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太‧可‧愛‧了。

hnigel 提到...

那我叫他晚上去陪你好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還好你沒畫得很恐怖,不然我會嚇死= =
不過你上次那個真的還蠻恐怖的...

hnigel 提到...

哈哈~
我丟給我朋友看
他一開始也是不太敢點
後來才說可愛>///<

Chou HsinYi 提到...

哈,所以說你開始走可愛路線了喔。
真害羞呀你。

對了,我偷偷注意投票。
發現公益居然有五個人了。
哈哈,這個比較讓我開心~~

Kate 提到...

這是可愛鬼吧! :)
小樹真厲害,已經開始有自己的mark形象了
加油再加油啦!

幼稚熟女 提到...

這也太cute了吧!我也要帶一隻回家!呸呸呸…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路人甲:「妳都幾歲了?還有童言無忌?」

hnigel 提到...

@Weihsi:
那天有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才會畫這種圖

我只是淡淡的說
我畫出來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XD

我覺得畫風可能就像每個人的聲音一樣
一出生就大概是那樣了吧

@Kate:
哈哈,希望啦^^
過幾天我會出情人節版本的
有分單身版和情侶版
歡迎再支持^^

@幼稚熟女:
姐姐妳還很年輕啦
所以還是童言XD

匿名 提到...

呵呵~ 可愛的小鬼!>///<
我想顏色也有關係吧!
這個顏色比較溫暖
不像黑白先生那麼冷....

hnigel 提到...

說實話
我沒有想到顏色的考量耶
這張圖是靠直覺畫的XD

小小聲的說
這張圖花不到一小時^^"

Chou HsinYi 提到...

果然太厲害了,這樣的圖說不定要花我一個下午吧。請讓我說聲專業。

hnigel 提到...

我還滿怕被別人說我不夠用心說...
但是我真得畫到這
就沒靈感了~"~

我還有待加強很多很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