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23名

23
部落格觀察近期排行榜說明

排名23名,可以吃嗎?

走在路上,也不會有綁馬尾的可愛高中妹來找我簽名。
去餐廳,店經理也不會跟我說"幫你打8折,不過記得要幫我宣傳唷!啾咪>_^。
燕姿還是不知道有人瘋狂愛她,不在意年齡的距離。
不會有某報記者,要求我接受採訪。
推甄研究所,附上"部落格排名23"應該也不能加分。
小7也不會來找我做胸章和手機吊飾(連結)。
我一樣不會吐絲、龜派氣功、卍解、螺旋力、寫輪眼,甚至成為海賊王。
不會有粉絲大膽向我告白(吐槽的倒是有XD)。
我也還沒成為大富翁,有點想去麥當勞打工。


所以排名真的只是自High用而已,看到排名23,真的還有一點爽度,哈哈。但仔細想想,卻沒有什麼實質意義,也不能改變了什麼。與其汲汲營營於名利,不如多交幾位朋友、多關注點公益、往自己的夢想努力、多出去走走、多記錄生活,等老的時後回來看年少的輕狂,還比較實在。

1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躍昇這麼多 恭喜^^

我不是來吐槽的(逃)

PS:怎麼常常逃 XD

hnigel 提到...

抓住
孩子,你以為常常逃
還逃的了嗎?

嘿嘿嘿嘿嘿A_____A...

Unknown 提到...

看到排名在前面,心裡一定會高興的XD

不過部落格重要的還是為自己而經營
看著過去留下的愚蠢日記還蠻有趣的XD

總之還是要恭喜排名晉升啊~
再加把勁搞不好會有雙馬尾高中妹來找你簽名XD

匿名 提到...

推甄研究所,附上"部落格排名23"應該也不能加分。
但是你可以這樣說:
鄙人對於資訊科學非常有興趣,能將程式語言與生活結合,透過類比訊號將人生經驗紀錄與傳遞。盼能藉由研究所的學習,使得資訊科學更能落實到生活。

以上文字經嘴砲翻譯機轉換成中文,結果如下:
我沒事都上網寫寫網誌畫畫圖很愜意,快讓我上研究所讓我很閑,就可以多畫一些畫,省的我被催稿,快錄取我吧!!

hnigel 提到...

@indigo:
嗯嗯~為自己而寫很重要
否則就不好玩了

我就滿常GOOGLE自己的BLOG來查資料的
無聊也會點隨機文章看看

雙馬尾高中妹太夢幻了
只有二次元才會出現
我不敢奢望=.=

我覺得這個討論串會爆出我很宅的事實...

@HMCA:
我看完你這個留言大笑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上研究所會更忙
因為會被老闆提前徵招
不過這些事情等推甄完再煩惱吧:P

匿名 提到...

哇~ 23名耶...崇拜~
(我好像連你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囧)
我不是綁馬尾的可愛高中妹
不過...我可以找你簽名嗎? XD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這樣你又更朝"藝術家"邁進啦~加油啦!
以上的願望或許會因此實現喔~

hnigel 提到...

@牙牙:
哈哈哈哈~
可以呀
不過我也不知道簽名該簽什麼=.=

@shanecoast:
如果上面的願望會實現
我想我要當海賊王
不要當藝術家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想要轉行當海賊王阿?
該不會是被魯夫的熱血傳染了,呵

匿名 提到...

23...
多ㄌㄍ明牌:p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因為有娜美還有羅賓>////<
還有一隻吃棉糖的寵物

@語語:
中頭獎記得分我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棒呢
雖然說不能吃
但是感覺上還是像炫耀文阿~
XD

噗~

hnigel 提到...

不~這絕對不是炫耀文
炫耀文應該像是我夢到燕姿
或是真的有人找我簽名
這種文章才是炫耀文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