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請假

9.13

因為要去台北開會(只是藉口),所以順便要去玩三天(這是重點),讓我的暑假尾巴有留下一點東西。不然暑假的回憶感覺還是太少了,原本計畫要去環島最好也取消了,不過寒假還是有機會衝一下:p


星期五打算先去動物園晃晃,上次去動物園是小六的時候跑去看無尾熊,現在是大四要去看企鵝,感覺好像沒有長大多少XD,不過我還滿期待用魚眼拍動物的^^。接著要去華西街夜市吃肉燥飯,有一次去台北,姊夫帶我去吃一次,我就愛上那家肉燥飯了,哈哈。應該也會順便喝一碗阿猜嬤的紅豆湯吧。

星期六要假裝是文藝青年,要去逛當代藝術館、北美館、台北故事館、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反正都在同一條捷運線上。路上無聊也會玩玩魚眼,拍拍照。晚上如果shanecoast沒空帶我去吃夜市的話,打算去101逛page one。

星期日中午要去開會,時間卡的很尷尬,所以早上應該去台灣故事館逛逛,逛完就去開會。開完會就已經2:30了,所以打算去淡水逛逛,我也不曉得要逛什麼,在台灣迷路應該也沒關係,哈哈。逛完吃點東西,就要坐車回台南了。

如果你覺得台北還有非去不可的地方,麻煩就推薦我ㄧ下吧^^。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次去ㄉ景點門票都不貴.
但享受到ㄉ品質卻物超所值ㄛ

如果去華西街..
大力推薦3角窗ㄉ懷念愛玉冰
那ㄍ是老店..沒有座位
但..好吃到爆.
旁邊ㄉ巷子也有生炒花枝..還不錯吃
如果吃完東西還可以去龍山寺走走

匿名 提到...

再補充..
已經去到動物園ㄌ..
如果時間允許.記得坐貓欖

星期6ㄉ行程..其實是有點敢ㄉ
那些展場有些雖然不大
但若要好好ㄉ仔細瀏覽.還是要花點時間ㄉ
(光是北美館..我可以待ㄍ大半天)
如果不是列出ㄉ每ㄍ點都1定要去
會建議撥ㄍ時間去劍潭站搭免費接駁車去美麗華
或是在士林夜市逛逛(士林有好多好吃ㄉ小吃.不去可惜)

如果去淡水時..老街和裡面ㄉ紅樓餐廳可以去走走
除此之外..漁人碼頭也可以考慮
或是在渡船頭吃ㄚ給.和蝦捲後花ㄍ幾10元坐渡船去8理
吃他們ㄉ甜甜圈和雙胞胎..在8里左岸ㄉ河濱公園散步..都很棒

匿名 提到...

龍山寺 美麗華跟士林夜市 再加一票

貓覽就不推薦了 人多排隊慢
而且看起來很危險 (逃~)

hnigel 提到...

我有看到有人介紹愛玉冰~
我也去吃吃看好了
夏天吃紅豆湯應該會太熱XD

吃飽會順便去龍山寺走走的
散散步XD

貓欖只是去貓空
我自己一個人去那邊覺得好無聊
所以不打算去
而且貓欖又很熱~"~

星期六主要行程是北美館和當代
其他都是附屬品:p
走馬看花逛過就好

美麗華我去過~"~
摩天輪我自己坐太悲哀
等有正妹要陪我坐的時後再去好了

8里我會考慮看看的
如果有時間的話^^

謝謝兩位正妹的建議^^

匿名 提到...

星期六晚上我Ok^^聯絡方式勒?mail給我好了~
你會吃很多嗎?不然我得再查查還有什麼好吃的可以餵飽你....

Unknown 提到...

如果要去101的pageOne,那附近的誠品信義店也可順道走走。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我已經回到家休息了~"~
太累又太撐了

@Azu:
嗯嗯~上次我來台北
就花一個晚上在那邊逛
每層樓逛透透XD
所以這次我想要去101
不過要去增胖
不會去了: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