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HELP

help pig

help pig
MSN


我正在打算畫一個比較完整的塗鴉,所以打算分成很多天完成,這頭豬只是其中一隻角色。今天晚上只畫好這頭豬,就先把他做成MSN圖片。我想要畫出豬在向前跑的感覺,但是我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跑步,所以就修了好久。還跑去搜尋"running dog"來看腳要怎麼畫,最後終於有7分像。

大家可以猜猜看這次我要畫的主題是什麼,不過猜對了沒禮物...我還沒做新的徽章= =+。星期五六日,我都會在台北瞎混,所以那幾天更新都會暫停喔,不過我會上來回回留言^^。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他飆淚狂奔的樣子,該不會是有人拿刀在後面追殺吧...XD

最近真的都走畫面填滿風格,感覺挺好的~^^

hnigel 提到...

哈哈~猜的很相近了
不過主要的主題不是這個
大概下禮拜才會畫好吧:p

最近想要走少量精緻的風格
然後多嘗試一些東西
我也開始練陰影了~

匿名 提到...

很可愛ㄉ豬寶寶
看到hnigel畫這隻奔跑ㄉ豬
有ㄍ小小ㄉ建議..就是有關豬腳部份ㄉ處理






好ㄉ豬腳要色香味俱全
可樂豬腳魯土豆..很不錯吃:p

hnigel 提到...

厄~我不會煮耶
等你有煮我再去吃就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