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後記

gleam


在逛士林夜市的時後,我被shanecoast罵,他罵我走太快XD,懷疑我根本是台北人。

DSC01872

另外我和shanecoast說很多藝術家,都有一堆女朋友,而且都結過三次婚以上(北美聽到的故事),shanecoast就說"那你要加油",所以逛台灣故事館的時後,我偷偷買了月下老人的紙公仔...XDDD。

即使每個要去的景點,我都先用GOOGLE MAP找出標示,還把他印出來,但我還是迷路了好多次。要去當代藝術館,卻走過頭,走到台北車站。

逛北美館遇到反公投入聯,看到一堆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讓我覺得很心寒。小朋友真的懂什麼是聯合國嗎?更不用說為什麼要公投了。在他們的年紀應該是去公園丟飛盤,在家拿彩色筆亂畫牆壁然後被毒打一頓,或是到對面的北美館玩馬賽克拼貼,而不是這樣犧牲掉他們的童年。(p.s.我沒有支持的政黨,不看政治新聞,王建民出來選總統,我應該會支持他)

當我要回台南的時後,悠遊卡剛好沒錢,我皮包又只剩500,所以我只好儲了500在悠遊卡,我想短時間內都用不完...

我在客運總站等了兩個小時才搭到車(誤點+後補),我想以後我一定要事先畫位。

今天我在台南騎車,看到一個女生從斑馬線走過去,我內心就想"她怎麼不化妝?"...之前我是不習慣台北人的濃妝豔抹,現在是不習慣台南的樸素。不過我想過幾天,我又可以變回鄉下人了吧XD。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部悠閒的生活,不過我好羨慕台北有當代藝術館。

1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不會走回捷運站儲值100塊喔。

hnigel 提到...

我不會用= =+

匿名 提到...

如果不會操作儲值卡ㄉ加值機
捷運站ㄉ服務台也可以幫忙代勞ㄉ
ps:台北ㄉ女生未必每ㄍ都化妝ㄉ吧

hnigel 提到...

大部分都會化妝呀~
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p

匿名 提到...

我就沒化妝阿,哈(該不會你也浮現同樣的問題:為什麼沒化妝阿?...)
你這個偽。台北人還偷買月下老人的紙公仔= =看來企圖心很強喔~~呵呵

hnigel 提到...

當然有企圖心呀=.=
雖然有這裡很開心
有朋友很幸福

但有時後
還是會渴望一個擁抱

匿名 提到...

嘿!跟女生走在一起時,不可以快步只顧自己走自己的啦!
shanecoast的加油是指加油破三次紀錄嗎? XD
當代藝術館<-->台北車站,過頭到有點距離了喔...
我也很喜歡台北有當代藝術館~^^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抱歉抱歉
入團太久
我忘了-.-

我連結一次都有問題
還破三次咧XD

當代跟台北差3分鐘的路程
還好啦:p

匿名 提到...

你居然不會用= =
對阿~服務台也可以幫你~真是的...

我也沒化妝呢:)

hnigel 提到...

那天我急著要去坐客運了
所以就直接送他五百了XD
沒差啦
搞不好我推上公館大學

你就看的出沒化妝~
不過也是正妹>///<

Elephant 提到...

哈囉~小樹:
這真的是週末兩天的行程嗎?
好充實的行程喔,我這個住在台北的,有好多你已經逛過的地方,我都還沒去過哩。
PS:我是那個少數不化妝的台北鄉下阿婆,哈哈哈

hnigel 提到...

不是~是三天的行程
你可以看下面第二篇~

我覺得不化妝比較好呀
比較自然
反正大家都是不化妝就很正的正妹~

匿名 提到...

這麼有自信會推上喔!
那你加油喔~

hnigel 提到...

好~我會加油的:)
雖然知道很難
但還是想試試看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本篇的第一張照片噢! ^^
加油!

hnigel 提到...

終於有人注意到我的相片了T^T
當初在吃飯的時後就覺得這個景很好玩
就敢快拍了下來:p

我要朝拍簡單事物卻很有感覺的境界邁進XD

艾淇 提到...

大家去一趟南部也許就能感受到了吧 ˙哈 我住台中 來台北讀大學一陣子以後回台中都覺得大家也都太親切了吧XD 少了一層面具距離感就消失了 !!! 不過我自己也戴面具XD 我覺得差最多的應該是國高中生吧 !!! 台北的國高中女生都好....時髦阿 囧

hnigel 提到...

國高中女生我倒是沒注意到幾個

不過我覺得台北人也很親切呀
我在淡水有向一位帶兔子的媽媽要求要拍他的兔子
她也很熱情說要把兔子放下來給我拍
(她都要離開了)
我趕緊說不用,因為魚眼近拍就可以了

我每次下捷運站迷路問路
大家也都很熱情的告訴我該往哪裡走

所以我覺得還好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