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Fish Eye 2007.9


學校附近的小7,第一次重曝那麼清楚,超開心的



台北動物園爬蟲類館外的粉紅小烏龜,不小心入鏡的的小弟弟剛好也是穿粉紅色的


北美館大門口


北美館門外的裝置藝術


光點電影院


當代藝術館


動物園某一角,我忘記我是拍什麼動物了




很有個性的猴子,只可惜不太清楚


最後動物園只有犀牛拍的最清楚,因為他最盡業,跑到很前面的地方

完整的相簿請點。裡面有兩張小弟的照片,請不要嚇到= 3 =

拍攝地點:高雄、台北
拍攝底片:柯達200

1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第一張很酷耶~

hnigel 提到...

那是這次最成功的一張XD

匿名 提到...

剛好利用歐噴將扭曲的頭髮把小7的招牌做變化,狠酷捏~

hnigel 提到...

一切都只是巧合XD
下次可以多玩玩重曝好了

匿名 提到...

魚眼ㄉ效果好特別
景象都變好Qㄛ^^

hnigel 提到...

嗯嗯~這樣才會讓我想要玩
不然每玩一捲都要花兩百塊左右
還滿傷的

匿名 提到...

粉紅龜那張看起來挺可愛的^^

hnigel 提到...

我突然想到一個東西
紅龜粿
不知道你們北部有沒有吃過?

匿名 提到...

我在花蓮吃過阿,是我奶奶親手做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綠色的粿,裡面包的菜圃絲鹹鹹的很好吃^^
北部的粿我就沒吃過了~

hnigel 提到...

你說的綠色好像叫草仔粿
我有點忘了
是客家人的名產

我喜歡包花生的紅龜粿
用烤箱烤的焦焦的
超香超好吃的

還有過年吃的甜粿(紅豆或是黑糖菓粉去炸)
也好好吃>///<

匿名 提到...

第一張拍的好棒~
上面還有open將耶!

你剪短髮了? 還真有點不像你~ ^^

hnigel 提到...

我還有一捲拍淡水的還沒洗
還剩30張左右
我想拿來玩玩重曝:p

我剪快一個月囉
我有在相本偷偷藏剛剪好的真相
不過應該沒有人發現
哈哈

Elephant 提到...

我喜歡7-11和光點那兩張
7-11那張真的是經典喔^^

hnigel 提到...

大家都愛小7
我覺得動物園某一角也很有感覺說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