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養一隻變形金剛吧

B A

這是tagfriends推出新的腳色,我也還沒很上手,不過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功能好像和小水滴差不多,但是好像更多變化可以玩。

教學:
1.先到官方變形金剛網站
2.點選SIGH UP,之後輸入自己的E-mail兩次,然後他會寄認證信給你。(他不接受yahoo和msn的信箱)
3.收到認證信之後,可以填入自己的基本資料和密碼。
4.再收一次信,可以收到自己的帳密,還有外掛的程式碼。
5.或是可以到tagfriends網站登入,來索取自己的外掛程式碼
6.接下來的教學,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我目前也只玩到把RSS填入的功能而已,進階的功能應該還要爬文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tagfriends教學",就有許多玩家已經寫很多篇教學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爬文^^。

下面是我養的小黃蜂XD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養變型金剛ㄛ?
這ㄍ點子很炫
不過..可以多養幾隻來組合嗎:p

hnigel 提到...

好像是要吃RSS
然後才會慢慢成長
之後再變化
我也還沒去研究

我比較想要養柯博文XD

jelai 提到...

哈哈 好有趣喔!還一直在講話(?),不過講日文看不懂耶XD。我看到有兩隻,所以真的可以組合嗎~很炫很炫^^

hnigel 提到...

看到兩隻好像是有另外一個人跑來你家
至於他是怎樣設定我也不清楚~"~
我有空再來玩看看好了
一堆謎團XD

匿名 提到...

ㄟ...
我RSS不能用
養不了了
但是感覺好有趣阿~

hnigel 提到...

我也一直沒時間去研究他~"~
我想我的小黃蜂變不成柯博文了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