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On My Way

my-way

走在路上,一步一步,漸漸明瞭,眼前的方向。


今天很衰。小王被打爆,事後看一些外電新聞,真的有想哭的衝動。也只能期待明年小王的表現更加成熟,更加穩定,然後帶領洋基摘下世界冠軍的戒指。下午回家的時候,機車上全部都是泥漿,髒的要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只好摸摸鼻子騎回家。整排車只有我和我旁邊的車遭殃,是怎樣...我明明規規矩矩的停好。

一連串很討厭的事情,沒有特別生氣,但也開心不起來了。明天去散散心好了...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雖然我平常沒有在看棒球,但小王有上場的話也會特別注意相關新聞,只要他有上場的賽事可以說是牽動台灣人的一舉一動吧?
期待小王明年的表現。

另外,"On My Way"這個標題會讓我想到一首歌,歌名也是On My Way,是之前迪士尼的『熊的傳說』,是一首很快樂的歌,你可以找來聽聽看:P

hnigel 提到...

嗯嗯,期待明年小王的表現。
今天我有看到一篇很感人的文章和照片,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看。

嗯嗯,我剛好有,現在正在聽^^
謝啦~

匿名 提到...

「整排車只有我和我旁邊的車遭殃,是怎樣...我明明規規矩矩的停好。」
之前看到一個賽車手的新聞,說他在路上因為其他人的違規而出車禍走了。
一個在賽車場上從不曾出意外的人,最後發生意外卻是在一般道路上,還是因為他人的過失....
世上有些事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說「是怎樣...?!」.~"~

hnigel 提到...

這就和戰場上死神抽出了絕望的牌
告訴人類你們的誕生是愚蠢的行為一樣

最近看驚爆危機學到的台詞=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