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LOVE OUR EARTH

love our earth
1024x768

love our earth msn
MSN


thank you teacher>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畫這個主題,而是要畫感謝卡給老師。上面的就是我原本的卡片,涵義很簡單,就是老師教育學子們。一開始我畫感謝卡也是毫無頭續,雖然從小就在畫教師節卡片,但是對象是大學教授,我真的不知如何下筆。構圖改了又改,花了一個晚上又一個早上,才完成現在的作品,希望老師會接受這個有點幼稚的卡片。但是我想應該很少人,會把感謝卡當作桌布,所以我就改了一下slogan,結果也還滿合適的^^。

最後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p.s.
如果你坐在實驗室裡面,而且老闆就坐在你的後面,換上感謝卡當桌布,一定讓你成為實驗室的紅人XDDD。如果你有這種需要,可以點這裡下載,哈哈。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teacher拼錯了
趕快改吧~^^"

hnigel 提到...

囧~

我改好了...
還好你有跟我說
不然我老師應該會傻眼
哈哈

Elephant 提到...

我想,老師們,收到卡片應該都會很感動吧,尤其還是自己動手的。
PS:坐在老闆對面,這壓力實在太大了啦。要紅,這樣的代價,好高。

hnigel 提到...

明天我會去印成明信片的樣子
希望效果會不錯:p

不過有些實驗室的安排就是這樣= =
那壓力真的太大了...
偶爾想休息一下也不可以

匿名 提到...

還真的很會拍馬屁


╯▂╰


 

hnigel 提到...

推薦函都已經讓教授寫完了
我想現在拍馬屁
應該沒有什麼用吧?

我覺得這只是禮貌問題而已

匿名 提到...

推薦的信都寫完
現在拍馬屁也來不及


自己一個人在狂笑(哈≧▽≦y)

心理os說
在笑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是地
大家要飲水思源及懷有感恩之心
害人之心不可有

hnigel 提到...

我和我朋友討論過
寫推薦函送會太刻意
上榜之後再送會太現實
所以就這個時間送教授
比較不會尷尬

匿名 提到...

這個感覺很棒耶~
喜歡底下的葉子,再搭上藍天和白雲^^

hnigel 提到...

我們兩個都算藍天白雲控吧
哈哈~
我也很愛亂加白雲=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