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自婊

最後有人想要看作者試戴嗎?回覆有超過10篇,我就試戴XD。(自high中)

我當初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留言(不知道狀況的請看這篇文章)...我只想說應該沒人會理我在自high。結果事情發展超出我的意料之外...。我原本自己就不打算戴這頂帽子,畢竟男生戴可愛的帽子,有點奇怪。今天我有拿給我的正妹同學試戴,就真的很可愛>////<,但是她不給我拍照。不過我拍照了也不會把照片放出來...哈。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要面對現實...我原本想說,現在正在比賽,而且已經進前三百名了,不要亂做傻事比較好...T^T






第二張雖然有點模糊,但還是饒了我吧...我花了很大的勇氣,才按下發佈文章...

1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恭喜恭喜:D
其實戴起來不會奇怪阿!還不錯~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不會奇怪阿~還挺適合你的^^

白色飛魚 提到...

以您的人氣,
就算要100篇回應,
大夥兒拉人頭也要湊足的啦。

載起來還不錯嘛。
帽子底下的臉也不錯!

hnigel 提到...

@蔡蔡:
你人真好= =
還是你夠意思。

@shanecoast:
哈哈~可是我已經決定要送人了:p
我自己真的不敢戴

@白色飛魚:
你太抬舉我了...
現在還沒有任何一篇文章回應破100的
除非有某個阿呆回覆了一百次
哈哈

謝謝你稱讚帽子底下的臉...
小弟對那張臉很沒信心的= =

Unknown 提到...

不會很奇怪啦~很搭配滴說
與自己畫出來的作品怎麼會不搭呢:P

突然想到一段台詞:
『就決定是你了,哈士奇!』
『汪汪!』

hnigel 提到...

哈哈~竟然你自己汪汪了
我就不用汪汪了

嘿嘿A____A

jelai 提到...

lucky^^V~
一早(?)起來就看見小樹的照片耶♪~
帽子好看!戴起來很適合
而且,戴帽子的臉也好看~
你應該更有自信一點:)

hnigel 提到...

哈哈,沒自信的事情
還有很長的故事
遠目...

總而言之
近期都不會再有自婊的行為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貼真相也不是第一次了,還會害羞喔?
我也覺得你戴起來很合適耶!
很符合你的調調呀~^^

張正霆 提到...

什麼?那篇不是說超過十個回覆就放正妹戴帽子的照片喔?
(shit,回錯了)

hnigel 提到...

@牙牙:
PO真相不管幾次,我都會害羞吧
第一次是因為失戀打擊...
上次是還有半個相機檔的,所以還好
然後我想要炫耀我的長髮記錄
哈~

但每次PO完都會很懊悔
也許我真的是笨蛋...

@醫宅:
孩子,出櫃並不丟臉
我相信大家都會接納你的
沒有關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