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哈士奇網帽

DSC02090 DSC02089

上次去台北,就有順便買空白網帽,但是一直懶的畫...。今天下午很乖的寫一點專題之後,晚上就開始動手畫網帽。我從我抽屜裡面挖出壓克力顏料,還有三支麥克筆,都是高中留下來的產物。

先跟大家說一個很好笑的故事,事有關那罐壓克力的來源...。高中的時後,我很喜歡畫書包,我記得我好像寫"成年未滿"、一些藤蔓、暴力熊之類的。有一天教官故意放風聲,說要檢查書包,亂畫的人就等著倒大楣。所以當天我就去買了綠色壓克力顏料,回家幫書包"漂白"。據說那天文具店賣出很多瓶綠色壓克力顏料...


DSC02092
之前我幫帽子別了胸章,已經有點受損,所以這頂帽子只想當做實驗品,就畫了大家很熟悉的哈士奇。用簽筆打稿真的很難畫,擦也很難擦,所以我大概描繪一下,就打算直接用簽字筆描黑。

DSC02093
很幸運的,我只偏了一點點,畫錯的也在可以在上色的時後,掩蓋過去。用簽字筆描邊的時後,膽量真的要夠大,不小心畫錯一筆,我想一百塊就飛了。

DSC02094
用簽字筆上第一層,感覺有出來一點點了,哈哈。

DSC02097
經過N次反覆上色,終於上色好啦!和之前的作品還滿像的,我很滿意^^。

DSC02100
然後我幫他別上我的胸章在前面,看起來比較有變化一點點。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在帽沿寫上Design Tree,不過還是算了。低調一點比較好...

DSC02102
也可以把他別在側邊。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這頂帽子,之前被我別胸章受損的地方= =,就是這個原因,我才想說這頂帽子玩玩就好,但沒想到還滿成功了,哈。

最後有人想要看作者試戴嗎?回覆有超過10篇,我就試戴XD。(自high中)

1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實品這麼讚喔~
害我也想去那攤買一頂來畫我的大象XD

第一篇....

匿名 提到...

真酷^^

第二篇...

Unknown 提到...

哈士奇好可愛XDDD

第三篇...

張正霆 提到...

戴上去、戴上去、戴上去~~~
(起鬨我最會)

第四篇~(我和四超有緣)

Nekki 提到...

戴戴戴....

匿名 提到...

最後完成那張效果還不賴耶!
不過我想你試戴的效果一定更讚~

第六篇~^+++^

匿名 提到...

那種顏料下雨不會糊了喔?
戴八戴八:D

~第七篇~

匿名 提到...

狠有質感耶
真厲害

匿名 提到...

戴吧!我是第9嗎?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關鍵人物耶..
第十位報到! - -/

hnigel 提到...

@ALL:
你們都是兇手T^T
然後我實現諾言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