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小額捐款

money
很久以前我承諾BloggerAds的廣告收益,我會把他捐出來,先前有拿到匯款1420元,但是一直忙推甄沒有去匯款。今天查帳的時候,發現已經快要到達兩千了,雖然我還沒有拿到其餘匯款,不過我就想說先一起劃撥好了。

家扶
所以今天去寄審查資料的時候,我就一併劃撥給家扶機構。雖然BloggerAds可以選擇直接公益捐款,不過我不太放心= =。家扶機構的代言人是張妙如,她也是我很喜歡的插畫家,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他的網站^^。


DSC02114
最後還是提醒,不要太刻意點擊廣告,真的有興趣再看一下就好,否則我會被停權。寫blog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而且點擊廣告也是大家的功勞,所以就等於替大家做善事囉^^。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真是個好人~ ^+++^
好心會有好報的!

hnigel 提到...

牙牙...不要偷給我好人卡啦
我比較喜歡人家跟我說"討厭~你最壞了"

嗯,還沒人跟我說過這種話
哈哈

匿名 提到...

"討厭~你最壞了.."









為什麼不是捐給我~~!!??

hnigel 提到...

妳會不會太配合了= =

你可以到處和牙牙去去餐廳
不需要幫助啦
你捐給我還差不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