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畢業照

10.29


我從小就不喜歡拍照,所以今天拍畢業照,我也沒有特別興奮。要穿著學士服排隊拍照,現場又沒有冷氣,我的汗是用飆的。拍照的時後,攝影師要我笑的時後,還問我在害羞什麼,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好不容易拍完照,挑照片的時後,發現好多張頭都歪歪的,而且頭髮又捲起來了...。所以就請那位小姐幫我挑一下,因為我自己每張都不喜歡...我只比較喜歡自己的右臉,不喜歡正面= =。

說到害羞,應該是我通常給人的第一個印象...。之前去祐生,剛進去的時候,有些人不知道我是誰,面試員就說"他是高雄很害羞那個"。還有前陣子有跟爸媽的朋友去吃原燒,我被誤認成高中生,因為看起來很靦腆。不過等熟了之後,都是假象XD,只能算是白目一個。

拍完照,也代表離畢業已經越來越近了,順利的話,二月初我是研究生了:)。

p.s.
今天看到一個沒看過的號碼打給我,我還以為是清大要通知我直接入取,很開心的接起來,原來是我爸公司的網站的事情= =,害我白開心一下。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
看到你那張圖,我幾乎可以想像到你拍照時的表情...
不過如果你願意的話,還是可以貼上來比對一下~ :p

hnigel 提到...

不可能= =
況且拿到照片
好像也是明年初的事情~

艾淇 提到...

噗 獨照真的很尷尬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很容易害羞的...

hnigel 提到...

@Allen & SA:
看來你也剛尷尬完不久XD

@g:
我想罵你昨天我罵你那一句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