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入圍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今天發現自己入圍了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73/1038),雖然一樣要有平常心,但能夠入圍還是很開心啦,畢竟我最近還幹了不少傻事,還發了脾氣,而且自覺這是一個很以作者本身為重的部落格。我常常心情不好,就會替小樹染上BLUE,心情好的時候,小樹就一整個粉色系...。謝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T^T,就甘心耶,我會繼續加油的XD。

未來的目標還是沒有變,會以設計為主,希望有一天能夠擺脫塗鴉,能夠有比較成熟的作品讓大家欣賞。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也可以在這篇底下說出來。像是要看美女/型男圖,還是要正妹/型男上來和大家聊天,或是每次活動頭獎保證一億之類的。
我全部做不到XD


其實我第一時間我想到是1/10的比賽我都入圍了,那研究所甄試1/3(清大)、1/4(台大)、1/5(交大)不就更沒問題了嗎?哈哈哈哈,一整個自以為,也自我安慰= =。最近都在等推甄放榜,還有準備期中考和專題,畢竟能夠吃飽比較重要,也祝大家工作學業順利囉^^。

總而言之,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1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好棒!(大拇指~^^b)
原來你報名幽默趣味類喔
嗯... 就某個層面來說,還蠻名符其實的啦~ 哈哈
繼續往決選邁進,也往研究所邁進!
Go~ Go~ Go~

匿名 提到...

1.   00^_^

2.
     ★
     ︵
 ☆ \ ︵ /☆
  (("◎"))
 ★ ╱"︶"\★
     ︶
     ☆


3.
    ⊙﹏⊙
     ∥
    ∥ ∥
    ⊕ ⊕

上面三個圖是我的留言
給你猜猜我的意思
雖然猜對沒有獎品

hnigel 提到...

@牙牙:
因為很多圖文日記的作者
都報名這一類
所以我就報這類啦XD

研究所目前在抖抖抖...
超緊張的= =

@GG:
1.咦~愛注意唷
2.煙火
3.看不懂,挪吒騎風火輪嗎?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匿名 提到...

1. (拍手)
2. (煙火)
3. (加油)


上面就是想跟你說的 哈XD

hnigel 提到...

..........

好吧,我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

WaiHon 提到...

恭喜你入围啦!!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意見唷~希望活動頭獎保證一億啦~
(我來亂的XD)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啦~~
別忘了要請客XD

還是要再自婊一次也無所謂啦XD

hnigel 提到...

@咖啡豆之家:
謝謝^^

@minkayu:
好吧
以後活動頭彩保證一億
不過中獎人我不公佈喔
避免大家向他勒索

@indigo:
囧~請客要怎麼請
我去大吃一頓
然後拍照片上來給大家聞香嗎
哈哈

我不想再自婊了...

白色飛魚 提到...

恭喜恭喜,入圍就是肯定!
上次還說嚴選優格都沒上,
結果這次換我摃龜啦,呵呵。

匿名 提到...

恭喜ㄋㄟ
不過..幽默趣味??!!
不是文藝青年嗎
原來是ㄍ冷面笑匠ㄛ:p

hnigel 提到...

@白色飛魚:
我優格真的選不上呀
所以能入圍我也滿"驚奇"的
XD

@語語:
因為看來看去
這個選項比較適合我XD

匿名 提到...

優呼~ 入圍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太厲害了吧!!! 恭喜恭喜!!!
果然有一套 XD

hnigel 提到...

看來我們同時在線上
這證明大學生都很閒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唷
研究所....安啦^^

hnigel 提到...

謝謝^____^

有大家的祝福~
研究所安啦~
哈哈

匿名 提到...

也來恭喜你入圍囉!因著心情幫小樹染顏色,多有趣的點子呀,呵! :) 繼續加油~!

hnigel 提到...

借你的BLOG名字用一下
我想我的樹也有四季之分吧XD

我們一起加油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