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Fish Eye 2007.10 ~ 11


這次的照片就用這張當序幕囉。這張是我今天在墾丁拍的,大家應該可以猜出我想要拍出什麼感覺^^。手環是朋友上次在我生日的時後送的,今天帶出去,還滿多人偷喵我的手,哈哈。


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照片^^,很有夏天的味道,雖然已經秋天了XD。這雙夾腳拖是我高三不懂事,狂買遠傳易付卡(往事不再提),抽獎抽中的= =。



我覺得這張照片把我們學校的圖資館,拍得很漂亮,旁邊還有一點點陽光,我也很愛這張。(自以為)


I'm A King.




這兩張的天空都很漂亮,但是景色都普普。這次很多張照片,我都腦殘把相機帶一起入鏡...

雖然....雖然...我才剛自婊完,說不要再放真相,但是這張答應過別人,說要放上來。反正臉看不清楚,所以比較沒差啦,哈。這是上次去台北,吃淡水超大冰淇淋的時候拍的,感覺有白癡,哈哈。
大家都說很可怕,所以我拿掉了,想看自己去下面的相簿看吧。


最後讓大家猜猜這張照片是什麼?





嗯,公布答案。我拍照時忘記把鏡頭蓋拿起來,拍到鏡頭蓋上的貼紙,哈哈。這次全部的照片點這裡大笑。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那個冰淇淋拍起來怎麼感覺不美味...
還有嚇到我的感覺XDDD

最後一張好好笑XD

Unknown 提到...

被冰淇淋嚇到+1

魚眼鏡頭果然是好物啊...

hnigel 提到...

為了怕下面還有人+1
所以我拿掉了咧
啦啦啦啦~

Jason K. 提到...

好大一支冰淇淋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被那個麥當勞叔叔嚇到了= ="

墾丁還真是不管甚麼時候去都很夏天的感覺哪~^^

hnigel 提到...

@Jason K:
改天可以去吃吃看~哈哈
而且拿的時後
可以吸引超多羨慕的目光XD

@minkayu:
我忘記開閃光燈~"~
就變成陰森森的麥當勞叔叔了

說到這
在美國不叫做McDonald uncle
其實麥當勞叔叔叫Ronald
這是我在笨版學到的XD

M 提到...

厚...幹麻把冰淇淋那張拿掉=3=
我覺得很經典耶!!!

hnigel 提到...

這樣才不會破壞我的形象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