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倒數計時器



前幾天看到還不錯的倒數計時器,整體而言還滿有質感的,所以介紹給大家^^。只要去官方網站去設定樣式、倒數日期、倒數事項即可。


我很無聊也做了其他學校的倒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哈哈。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雖然產生出來的程式碼,有很明顯的廣告連結,但是並不會出現在自己的BLOG上(我猜測是他只是想要增加PageRank的廣告方式),所以還是不要砍掉比較好,因為人家網站上面還特別註明DO NOT CHANGE OR REMOVE THE TAGS, ESPECIALLY TAIWANESES !!!。,不知道該不該說台灣人聰明過頭了=.=。

17 Comments:

hnigel 提到...

我把留言刪掉了

@看留言到的人:
我後來想想
對錯不是那麼重要
但不想要小樹底下有爭吵
所以我刪掉了
抱歉

匿名 提到...

明明就有偷改錯字
我抓

hnigel 提到...

啦啦啦啦~
這是個講求證據的年代

匿名 提到...

嗯... 我有看到留言...
不過我想寫教學文本來就是很容易發生這種事,
別因此影響你的方向跟心情,
反正你知道、小樹的朋友也知道,那就夠了~^^

hnigel 提到...

好~但我以後也不想管這種事了吧
畢竟不可能真的訴諸法律

但是如果有人盜圖
我就不會手軟XD
希望這件事情永遠不會發生

匿名 提到...

ㄟ~~
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癡
所以呢
雖然覺得那個樣的倒數計時器很有質感
也上了官方網站
但還是不太曉得到底要怎樣做才有辦法弄出那樣的計時器耶
可以麻煩你指點一下迷津嗎>"<

ps我留下了我的網誌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請你到我的網誌留個言稍微跟我講解一下嗎^^
麻煩了~~

hnigel 提到...

你的BLOG是無名的
我記得無名是不能放這種語法的
除非你升級金卡= =

匿名 提到...

放了這個網頁開好慢@@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覺得你的站很酷,
而且有很多好東西,
請問我可以把你的站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讓大家點嗎?

我也超愛棒球,
我是獅迷,
很期待北京奧運中華隊有好表現。

hnigel 提到...

可以呀,歡迎取用!
中華職棒我是支持喜歡的選手XD
有空就會看一下
哈哈

我也很期待奧運的表現
只是有點擔心對岸的轉播單位
鏡頭能不能跟到球Orz

匿名 提到...

無名可以的
你要在旁邊另外開一個新資料夾放連結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教導
我已經脫離無名很久了XD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我剛剛也從官網製作了一個砥礪自己的倒數時計。(你的分享都很適合我這個電腦白癡XD)

hnigel 提到...

我都覺得我寫得很簡便說XD

匿名 提到...

我今天上網google倒數計時器 結果你排第一個耶~~~
你這名人XDDDDD 那我就拿來用囉!!!^+++^

匿名 提到...

....完全忘記無名鎖javascript.....

hnigel 提到...

還好不是google阿宅
我排第一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