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小卡片

DSC02116

我想把之前畫的卡片,拿去照片店洗成明信片。但不知道是不是學校附近太偏僻,相片店都沒有這種服務,所以我就打算先洗成4X6,之後再自後製。所以昨天晚上去挑一些美術紙,沒想到現在的美術紙越來越漂亮了,上面的紙會讓我有大理石蛋糕的感覺,哈哈。上面的美術紙是打算自己做成信封所用。


DSC02119
作法超簡單,裁減一張美術紙黏在照片後面,接著製作信封即可。

DSC02122
因為信封做起來沒想像中的簡單,所以最後完成也花了我快兩個小時。雖然有點醜醜的,只有照片部分最漂亮,不過是自己動手完成卡片的感覺,感覺還不錯:)。

今天有把禮物和卡片送給老師了,老師還很不好意思,說我們還是學生不用送禮= =,害我也很不知所措,不過老師最後也有收下就是了^^。

8 Comments:

Casual 提到...

哇~你也有買四葉妹妹呀~
我也敗了一隻。 -_-+

在 Shanecoast 常看到你,
來你這邊我才發現,
原來我很久以前就來過你的 blog 了~

自製的小卡片很有感覺喔!

hnigel 提到...

敗了一陣子了:p
最近還有看到有人幫他做衣服
http://www.xanga.com/yuetling
害我也很心動= =
不過我是手工藝白癡...

其實...我有偷偷訂閱你的RSS
XD

Casual 提到...

哇~~
有衣服後變得更好玩了!

不過我是個縫完扣子卻不會打結的人..
所以我也沒辦法幫她做衣服了~~

搞不好可以找 Shanecoast.. XD


你有訂閱我的RSS呀~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呀,我主要的 blog 是在 msn,
blogger 是備份用的,而在內容上也有所差異,MSN的比較多啦~ :P
請有空來看看喔! ^^
http://casualart.spaces.live.com/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應該很忙吧= =
我想我還是看看別人的作品就好XD

好,有空我也會去MSN那邊逛逛的:p

CoCo 提到...

手製卡片
就算沒有想像中精美
收到的時候還是會讓人很感動說

好棒阿~

hnigel 提到...

送給教授和朋友不一樣
送給朋友之後,可以問他卡片怎樣
看是被吐槽還怎樣
送給教授之後就不知道後續了=.=

也只能希望教授會喜歡啦XD

G 提到...

自己做的很棒耶

我同學隨手畫的圖都馬被我保存起來了

嘻嘻

hnigel 提到...

你同學畫大X給你嗎?= =
你這個大X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