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ATH-ES7

DSC02017

先不要說我敗家,其實我想買這支耳機已經一年多了,所以就拿獎學金買了這支耳機。從很久以前就很肖想想要小耳罩耳機,在PTT爬文了很久,就相中這支。算是中高階耳機,但請不要問我價錢,我應怕被念...。


DSC02018
背面照,沒啥特別的,但是如果縮小看的話...(四葉妹妹keroro也不小心入鏡了)

DSC02023
Made in Japan,多麼銷魂...多麼黯然...

DSC02024
正品終於出現啦!是黑色鏡面,質感好到不行,就是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從一年前就想要把它帶回家。

DSC02021
特寫照(一)

DSC02020
特寫照(二)

因為我平常都是聽流行女音為主,交響樂和搖滾聽很少,所以我選擇女聲毒的ATH。這個耳機在女聲和中高音表現比較好,然後是屬於封閉式耳機,聲音不會外洩。帶起來的舒適度不錯,不過還是有點緊,要讓他夾面紙盒夾一陣子,袋起來才會比較舒適。平常在實驗室,如果不好意思用喇叭,帶上耳機對其他同學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至於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TT-headphone版爬文,或是google看看。最近剛好打算買ipod nano(星期日要去新光三越買,剛好週年慶可以滿5000送500),所以今天先去把他帶回家。老闆跟我說下個月要漲一千塊,如果被我勸敗成功的人,最好快點下手,哈哈。

原本想要上傳我試戴的照片上來,但是真的怎樣整理都是捲毛,所以我就放棄了...

這是叔叔認真讀書和工作賺來的錢買的,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16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鐵三角耶~我也好想要啊~~~
他有耳道式的嗎,我的耳洞很小,用普通耳塞式的戴不住,可是用耳罩式的走在路上又太囂張,
(畢竟我是個內向害羞又低調的倫)
所以到現在都還在用好幾年前買的 Sony EX-71…
話說我星期天也訂了一台紅色 nano,阿宅果然是有志一同,
可惜不是一起買 ZUNE,不然就可以來 social 一下 XD
(可是過了四天還沒送到是怎樣,發票今天都先到啦 (/‵Д′)/~ ╧╧)

hnigel 提到...

有呀~耳道的很多選擇
你可以自己去爬文看看
可以搜尋一篇被推爆的文章
那篇很仔細

ZUNE看起來就很虛
我才不想要= =

我可能買4G的而已
因為之前一代shuffle 1G我就很夠用了
只是越來越受不了沒有螢幕- -

shanecoast 提到...

我也有買鐵三角的耳機,不過是那種便宜而且又是耳掛式的小耳機,哈哈~
你這個看起來真讚^^
我也想買ipod XD

hnigel 提到...

南西店的法雅客到15號
有滿5000送500喔
如果想買ipod有折扣
這應該是唯一的方法:p

語語 提到...

這ㄍ是戴上街ㄉ嗎
感覺有些誇張ㄋ

hnigel 提到...

今天我帶去上課
短短200m的路程
我走過,大家都會多看我ㄧ眼
害我擔心是不是自己拉鍊沒拉XD

iriscarousel 提到...

好高級的耳機
不過直直感覺很棒呢~

熊很愛看電影
在宿舍似乎很需要一副耳機
不過好耳機似乎都不便宜... Q口Q

nano嗎 好想要啊 = =+
我看我要3個月不吃不喝才買得到吧
哈哈 XD

hnigel 提到...

我們理工科有國科會可以接
就可以有一筆不錯的收入:p
不過你們以後也可以接一些打工
搞不好就賺得比我們多

小可 提到...

前一陣子我去光華商場逛
想要買一副好耳機
讓我錄歌唱歌時 聽自己的聲音聽的較清楚也較能掌握
結果 哈哈 我也有看到鐵三角的一些耳機 但我想要的 都很貴 上萬耶 天啊 真的買不下去 哈哈 還是沒有買orz
你這副耳機看來很高級 外型引人注目 設計質感超棒的感覺 我想聲音應該也很讚~

hnigel 提到...

我這支沒有到上萬
上萬真的算超高階了吧
我現在都習慣晚上睡覺前
拿耳機聽自己喜歡歌手的歌
心情就很好^^
畢竟耳機的音質比喇叭好很多

目前耳機還沒run開
就已經很讓我驚豔了^^

如果要求品質
可以買內耳(耳道)式的
cp值比較高
我這隻是外型加分比較多XD

日落 提到...

鐵三角的很棒,自己也有一個,型號是 ATH-T22

hnigel 提到...

鐵三角萬歲 XD

不過我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實驗室電腦音效卡壞了
插喇叭會有雜音...囧

等推甄完再來看怎麼解決好了

張正霆 提到...

哈哈,結果我也入手哩,耳道式 AKG K324P!本月正式透支!
拿我之前的 Sony EX-71 來比較,真的差有點多…
(這個 Sony 控越來越不稱職了)

hnigel 提到...

沒關係~沒關係~
至少你還是一位稱職的蘿莉控

張正霆 提到...

= =凸
(偶口以當正妹控嗎,口以嗎口以嗎)

hnigel 提到...

孩子,我想跟你說
正妹通常不喜歡裝口愛的男生
但是小羅莉很喜歡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比較適合當羅莉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