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悲傷

my_work

這個作品讓你感覺到開心、狂喜、痛苦、悲傷、幸福、新奇、溫馨、生氣?先想一想,然後再繼續往看吧。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痛苦和悲傷,但是我想要表現的是悲傷。為了強調是悲傷,我在作品的底下加了一些眼淚,希望能夠加深一點悲傷的氣氛。但是還是很難把悲傷的氣氛渲染開來,就像大家聽音樂會被感動一樣,真的覺得如過自己要走設計,還有好多事情要學習。

這個作品是我通識課<藝術心理學>的期中報告,這兩個禮拜有空就在忙這個。中間的愛心是我去五金行買鐵線自己慢慢凹的,我記得凹了一個下午。然後再用壓克力顏料幫它上色。至於黑色的茅?是我去買木棒,昨天拿美工刀削的...沒錯,是美工刀,所以我大拇指到隔天早上,還是痛痛的= =。至於底座是大家國中很愛拿來殿書包木板,自己用壓克力顏料上色。最近真的覺得壓克力顏料是好貨,什麼東西都能塗,害我好想拿來幫牆壁塗鴉,不過房東應該會掐死我...。

這個通識課還滿好玩的,等我修完再和大家談一下心理學的東西。聽說學期末的主題是開心,如果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提供給我,我也還沒想到,哈哈。

另外我在側邊辦了投票,主題是"你的年齡層?",歡迎大家踴躍投票。請放心,此投票是不記名投票。

最近我每天會抽一小時畫聖誕節桌布,請大家敬啟期待。另外我的畢業專題也要在兩個禮拜內結案,最近應該會滿忙的吧,不能打混了。

14 Comments:

牙牙 提到...

我沒注意到眼淚...囧
我的感覺是"揪結"~

Appa 提到...

呵呵 悲傷歐
我覺得比較不像
可能是因為有點鋒利的感覺吧
我覺得悲傷的感情是比較圓婉的XD
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XD

hnigel 提到...

@牙牙:
我一開始的作品只有那顆心
就是想表現心糾結的樣子
但是老師說這樣不夠
所以後來我才加了其他東西

@appa: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我想我表現的比較像是強烈的悲傷吧
像是心還會有絞痛的感覺
感覺到不知所措...

不過技巧和表現方法
還是很不成熟:p

咖啡豆之家 提到...

尖尖的铁枝有刺痛的感觉——

hnigel 提到...

我乾脆幫它改名叫心痛好了XD

Casual 提到...

可能昨天生氣的關係吧~
看到這個作品我感覺到的是憤怒呢!

很有趣的課程。

hnigel 提到...

"藝術果然是每個人解讀都不同呀~"

稱自己的作品是藝術
好像有點不要臉
哈哈

appa 提到...

哈 "心絞痛"的感覺阿
害我又想到咖啡牛了 = =""""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一開始還想一下
才想到答案

語語 提到...

每ㄍ人看ㄉ感覺不同
我感到ㄉ是混亂

蔡蔡 提到...

木棒很像凶器!

hnigel 提到...

@語語:
混亂=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蔡蔡:
如果那是巧克力做成的
你應該就很愛了XD

小可 提到...

我第一眼看到是一種掙扎想要掙脫束縛卻仍被困住的感覺

hnigel 提到...

哈哈,這個作品什麼感情都有
如果以blog來看
標籤可以設很多了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