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Fish Eye 2007.11 II

fly

拍攝地點:士林官邸、高雄大學
拍攝底片:PARADE 100
拍攝相本:Fish Eye 2007.11 II


這次的照片主要是上次去台北,還沒洗出來的。但是菊展很多室外照,我都覺得沒有拍出感覺,所以魚眼應該不太適合拍展。還有我都拉得太遠,拍照時應該要整個貼上去才對。不過這次還是有拍出幾張我覺得還滿有味道的照片,哈哈。



菊展室內我唯一成功的一張,哈!不過中間有一條莫名的藍線,ㄟ( ̄▽ ̄ㄟ)~~


士林官邸的甲蟲,小朋友很愛騎上去,哈哈!




這張照片,是想拍上一張的鼻孔,但是看來我應該是失敗了...囧


XX,我喜歡妳。


圓圓加上圓圓,還是圓圓


這張的景是我特地挑的,有一種婚禮的感覺


其實那四個圈圈,其中兩個是消防車的水壓表,其中兩個是凸面鏡,沒想重曝後四個大小最後會剛剛好。


我覺得這張重曝的很成功,是校徽和理工大樓的玻璃帷幕。很意外的有樓梯的效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哈哈。




刻意構圖下的兩張重曝,雖然還滿成功的,但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第一張^^00

hnigel 提到...

你把宵夜戒掉
才有可能飛起來

張正霆 提到...

我喜歡四個圈圈那張啦~
不過你這樣拍都不心疼底片的喔?
我那台底片單眼每次按快門都很心疼 XD

hnigel 提到...

因為不拍拍看
就不知道效果怎樣
所以我都沒有想太多
哈哈~

不過最近有打算收斂一點
畢竟好傷荷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