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I want to fly

fly-1024

1024x768

前天我把LOMO丟給白白看,她很喜歡第一張,所以我就順手把它做成了桌布。以後我也會挑幾張不錯看的做成桌布,大家如果有喜歡的,也可以提供給我當意見^^。


今天寫了專題,幫家裡寫了網站,忙完就已經十一點多了。最近也一直在想未來的事情,有點恐慌,也有追夢的勇氣,我想這是人生一次大抉擇吧!我想我慶幸的是,家裡還沒有急切需要我出來賺錢,我想這點我就比很多人幸福很多。

嗯,人生還沒有那麼糟。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I want to fly, too! :)

匿名 提到...

I want to eat!

Eat!

Eat!!!!!!!!!1

hnigel 提到...

@牙牙:
我ㄧ開始看到留言
還以為我文法打錯
嚇一跳= =

偷偷的講
I want to fly有兩個涵意
一個是希望夢想成真
另外一個是希望接近天使>///<

@GG:
昨天叫你吃宵夜
你就不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