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外星海賊

PB040006

當我知道這禮拜的我猜是少女系少男之後,我就不打算看電視度過我的周末,於是下午就跑去買壓克力原料和網帽準備來畫。一開始我也沒有什麼構想,只買了紅色和黑色的顏料。回家之後想了兩個小時,才想到要畫什麼= =。最後主題是外星海賊,帶著黑賊眼罩,一邊耳朵被鱷魚給咬掉了。

第一次用壓克力原料,真的很難上手,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一些髒髒的地方,線條也不夠俐落。嘴巴原本是一顆星星,但是很難上色,變成很畸形的星星,我只好把他塗掉。我用紅色和黑色調成咖啡色,畫了一個防毒面具給他帶上去,缺點是遠看會覺得那是豬鼻子。


PB040010

PB040011

兩張側面照,我這次有在底下簽名(H),我以後的網帽作品都會簽上這個標誌吧^^。這算是我用壓克力畫的第一頂網帽,我想下一頂會比較好一點。我有點迷上畫網帽了,哈哈。不過這次不要再叫我自婊了,我好像在路上被認出來了...。星期五我搭電車回台南,到某一站有兩位女生上車,坐在我的對面。其中一位看到我之後,就用手頂旁邊的朋友,然後靠到耳朵旁邊竊竊私語,後來就一直感覺到有眼睛往這邊瞄,一整個很不自在...

小抱怨一下,這一次的網帽材質很差(台南花園夜市買的),縫線很醜,空白部分是網狀布,上色很困難,今天還發現有線頭跑出來...以後挑空白網帽,也要注意一下材質。上一頂是純布,很好上色,不過是在士林夜市買的,好遠...。

1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起來不錯耶
鼻子也還好阿
沒有讓我想到豬
你行的馬~
雖然真的看出來有髒髒的
不過錯在網帽阿

期待你的第三頂作品
(難得這麼正經)

匿名 提到...

如果這禮拜的我猜是少男系少女,你會比較有興趣嗎? :p
呵呵~ 你紅了耶!以後不能做壞事囉~XD
繼續畫吧~下一頂會更好的!
關於士林的網帽,可以問問老闆有沒有宅配服務吧?

hnigel 提到...

@gg:
對呀~那麼正經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妳
哈哈哈哈

第三頂應該要等等了
我還欠人家圖=.=

@牙牙:
不會~因為她們會跟我搶正妹T^T

那種感覺很不好說= =
但我本來就很乖
不會亂黏鼻屎XD

如果我在高雄也找不到
我可能要麻煩某正妹幫我宅配一下
哈哈...

匿名 提到...

此gg非彼GG

我不要當小gg阿~~~

hnigel 提到...

小gg你好可愛喔
好像小茶壺
咕雞咕雞

匿名 提到...

...
XXX(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你完了
你說到了我童年的一個陰影...

hnigel 提到...

老大~~~抱大腿
小弟知道錯了
請你原諒我...

匿名 提到...

金拍謝~我第一次看還以為是豬...哈XD
原來士林賣的網帽不錯喔~呵呵,如果你高雄找不到的話再跟我說,我可以幫你進貨幾頂,然後再幫你宅配到府^^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很像豬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頂帽子

嗯嗯~如果我找不到
只好再麻煩妳啦

然後會給你一點"撒密蘇"
當然要先保密是什麼東西XD

匿名 提到...

哈哈~了解了解~

hnigel 提到...

你了解我的明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