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請假單

請假者:
HNigel

事由:
剛剛查到台大備取很後面,問過台大的朋友,應該是不會上了。機率應該就和燕姿會不會愛上我高一點點而已。雖然不抱期待,但是沒上還是有小小落寞...,因為我還滿期待可以在台北生活,有空去跑去當代藝術館、還是創意市集逛一下的說。

不過還有其他三間學校有希望,就繼續努力,口試我也要準備的很好很好才可以,我不希望有遺憾。現在覺得出去學校外面和別人比,就覺得對手很多。之前想要留學,要出去和國外的學生比,應該會更覺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嗯,所以我不確定未來的更新頻率,先跟大家說抱歉囉!再次感謝大家在上一篇文章的祝福,讓我覺得超幸福的^^。期中考、口試我都會加油的,再過幾個禮拜,我會再帶來好消息的^^。

教官簽章:
Keroro軍曹

處女座愛追求完美的個性,真的很討厭。哈。我真的會加油的!衝了!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加油,好好準備唷!

hnigel 提到...

耶,這次我沒有寫錯字喔

Unknown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
要憑著這股氣勢衝到底嘿XD

話說我大學也是推甄進去的
想當初進去面試的時候,居然有六位老師坐在我面前,嚇都嚇傻了囧

hnigel 提到...

我也是很怕面試的人
不過經過佑生和奇美的訓練
希望我能夠表現的好一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