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我上榜了

爽

經過8個小時的煎熬,在我上完課要回實驗室查榜的路上,我同學傳簡訊給我"去口試吧!",心情真的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藝青年。看到簡訊的時候我還在停車場,管不了旁邊有人就開心的大叫,然後學長就叫我安靜一點,不然人家會以為我是白痴。

首先要感謝爸媽,然後是林文揚老師和蘇豐文老師幫我寫推薦函,還有中午幫我加油的阿凱老師,還有實驗室的學長,阿宅、猴、阿牛,還有和我ㄧ起準備推甄和生日卡片上有寫推甄成功的白白,最後要感謝來部落格幫我加油,一直我不要擔心的大家,真的很感謝,讓我的情緒安定了不少。


下個星期五10:30我就要去清大面試了,有鑒於上次去奇美面試的窘境,我想這次我會多做一些準備,把對方要問我的問題先想好,然後穿著我哥的西裝去面試XD。我會繼續加油的!由於今天的放榜很有指標性,如果今天第一階段沒有上,台大交大應該都沒有希望,所以我才會特別緊張。接下來的幾所我就會以比較平常心來面對了^^。

總而言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

21 Comments:

白色飛魚 提到...

恭喜!

龔臭腳 提到...

高興的勒...連這爽字看起來 也像在跳舞...XD

匿名 提到...

酷斃了

匿名 提到...

我就說你可以的嘛~^^b
恭喜囉!^^

Chou HsinYi 提到...

恭喜,加油。

匿名 提到...

哇~ 恭喜恭喜!!!

你可以在停車場來個後空翻也不錯 XD

匿名 提到...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00^^
^^00
好好準備口試吧

雖然上了 還是要抓一下你的錯字XD
"故"不了 (不要偷改成對的)
這次要加重 罰寫一百五十萬次
乖~

hnigel 提到...

@白色飛魚:
謝謝^^

@forcandy:
哈哈,是有點像
我也畫的很爽

@蔡蔡:
今天就不要罵我白痴了
哈哈

@牙牙:
嗯嗯~我要繼續加油!
把正取拿到

@Weihsi:
帥哥~謝謝
有些日子沒看到你了

@iriscarousel:
胖仔不會後空翻T^T

@GG:
唉~什麼時候才會變成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咧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面試加油!!

hnigel 提到...

正妹...
我也在等時機跟你說"恭喜"耶
哈哈

Unknown 提到...

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啦
等著吃你面試成功的流水席嘿A_____A

hnigel 提到...

流水席會不會太誇張=.=
等我結婚再說XD

Jason K. 提到...

congrats!

記得提早去認路

hnigel 提到...

大哥,我看到你說認路我大笑
你還記得我奇美發生的笨事= =

我高鐵訂好了
也有提早一個半小時先到新竹
然後要搭小黃去
應該沒問題啦:p

謝謝你啦~

匿名 提到...

恭喜ㄋㄟ
那ㄍ爽字寫ㄉ很傳神^^

hnigel 提到...

像由心生呀
哈哈~

jelai 提到...

恭喜唷!
爽字的兩條腿都飛舞起來了
還灑小花XD
再次恭喜:) 祝口試順利!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唷!!

另外00...小妹在因緣際會之下入圍了本次的藍眼觀注;
本部落格以最用心的角度來撰寫教學文,也希望能夠透過投票的方式,來加以鼓勵與支持(華文部落格落選..)
可否邀請你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嵐色共享體呢? 截止日是 11 月 15 日
部落格:嵐色共享體‧Tech Tap
Blog:htt://blog.yam.com/itbox
投票地方: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hnigel 提到...

@JengE:
謝謝~XD
不過我怎沒有看到小花@@

@嵐色共享體:
我有去你BLOG逛一下
經營的很用心
還不錯^^

jelai 提到...

「大」字是人體
四個叉叉就是小花囉....^^a

hnigel 提到...

哈哈,妳沒說
我還不知道可以這樣解字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