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草莓POCKY

pocket 2

之前趁著新光三越超市打折,花55塊就買到了這盒POCKY,足足省了十幾塊。草莓口味的POCKY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種口味,酸酸甜甜的,又吃的到草莓果肉,吃完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只於包裝盒上的戀愛感,就讓大家去感覺看看吧,哈哈。


pocket 1

昨晚準備考試的時候,就把它拆來吃了。每讀完一章節,就獎勵自己吃一根,感覺心情就不會那麼難熬。雖然這一次只有考一科,但也夠折騰人了,我花了好幾天才把它讀完T^T。

我餅乾就只吃明治和POCKY。POCKY公司出的其他餅乾,就沒有那麼合我的胃口。但我覺得明治的餅乾就是餅乾界的LV,只要是明治出品的,都不會太難吃,哈哈。

另外我不小心找到新垣結衣的POCKY廣告,喜歡新垣結衣的人可以點這裡,還有這裡

另外還有POCKY的桌布遊戲螢幕保護程式、還有占卜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逼逼... 大家來找碴~~:p
只於-->至於
遮騰-->折騰

hnigel 提到...

拍謝啦
今天精神不濟= =+

匿名 提到...

大家都來抓錯字!!!

優呼~~~

真棒

hnigel 提到...

可惡。
以後我也要在留言裡面抓錯字= =+

匿名 提到...

呵呵 看起來好好吃歐
不過我唸書都一直在吃金莎....
(其實只是為了金莎小熊去買金莎的....)

hnigel 提到...

我太胖了,不敢吃金沙= =+

我小時候吃金沙
都喜歡一層一層慢慢吃
這樣可以吃很久XD

匿名 提到...

草莓ㄉ耶
這ㄍ讚^^
我也喜歡草莓口味ㄉ零嘴

hnigel 提到...

高雄有一家店可以買到很便宜的pocky
老闆直接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不知道台北有沒有這種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