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成大上榜

從昨天下午,就知道今天成大會提早放榜,我就開始緊張了...。十一點多就跑去睡覺了,畢竟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今天早上到學校,PTT說榜單剛剛有開放十分鐘,不過現在又關起來了,我就開始瘋狂的重新整理,看能不能看到榜單,結果還是沒辦法。我只好先去上課,不過上課上到一半,就接到學長打給我,跟我說我已經上榜了!(p.s.成大沒有口試,所以這就是最後成績)

雖然沒有正取,不過依照去年的備取狀態,還有我剛剛自己交叉查榜的結果,很有機會備的到,哈哈。不過還有一個遺憾,讓我心情還是有點沉重,但比較屬於私事,我就不方便在這說了。


放榜之前,我有替自己想一個後路,是考北藝大。但是因為錄取名額很少,又聽說北藝大是以藝術為主,以及研究所的訓練不及大學部,我自己又開始猶豫是否要延畢...。後來就一直猶豫不決,也有想到是否先工作之類的,不過現在都不用煩惱啦。

下個禮拜會和老闆討論一下,然後先去找教授,再來就是趕快把專題做完吧。好險上禮拜沉的住氣,專題進度還不錯,一月初就要結案了。到時候會辦畢業展,有人想要來捧場嗎T^T,到時候我會在blog宣傳,有來捧場衝人氣的會送禮物喔,哈哈。然後就看能不能提早畢業,之後就進入我人生下一個階段啦!

因為感謝名單很長,我怕大家沒耐心看,所以總歸一句,謝謝大家,很感謝你們的鼓勵和陪伴,我愛你們,哈哈。

14 Comments:

GG 提到...

請客請客!!!!!!!!!!!

indigo 提到...

我的祝賀之意有如黃河流水般綿綿不絕直到天邊~
再次恭喜啦

牙牙 提到...

恭喜囉! 這是你努力的成果~
大步迎向你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吧!^^
p.s.這篇沒圖喔? 來張紀念上榜的圖吧!

carol 提到...

恭喜恭喜~
也希望私事別影響你太多喔~
還是加油!!

Weihsi 提到...

恭喜,看來是新的里程碑了

Small Sand 提到...

恭喜版主哇!

..我是一個也在成大唸書的你的小讀者XD

Jason K. 提到...

Congrats!

能力越強、責任就越大

ㄎㄎ

hnigel 提到...

@Small Sand:
以後在校園看到我
請不要認出我= =
我會很尷尬

@Jason K:
科,我的能力只有宅化而已...

小可 提到...

恭禧小樹上榜了
而且是很好的學校-成大
耶 !!! 幫你高興唷~

hnigel 提到...

@小可:
謝啦^^
之前超擔心沒學校讀的XD

語語 提到...

恭喜ㄋㄟ
成大是不錯ㄉ學校ㄋ

hnigel 提到...

對呀~他是我高中的第一志願
謝啦:)
我就繼續加油囉!

jailin 提到...

恭喜啦!成為成大新鮮人啊!!!

hnigel 提到...

學長,再來就換你啦XD
你和阿宅都加油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