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Love Actually

love

If you love her/him , just tell her/him. Because It's Christmas.

這是我在通識課(電影與音樂)看的電影,就是看到一半接到上榜電話的電影XD。故事就是由一些人的故事所穿插而成,電影很溫馨、很好笑、很感動、也很甜蜜,真的是很適合聖誕節看的電影。看完其實會有衝動想要和身邊的人說我愛你、對遲遲沒說出口的人說我愛你、對很久沒表達心意的人說我愛你。

以上言論不代表我要去demo...謝謝= 3 =。

大家反應好冷淡,我貼當中很感人的一幕好了。男主角偷偷暗戀女主角,但女主角卻嫁給了他的朋友。在聖誕節前夕,男主角去找了女主角...



不過電影是用穿插的手法,A組人、B組人、C組人、又會到A組人的故事。如果不喜歡這種拍攝方法的人,應該會看不懂= =。除了這個缺點,我覺得是90分的電影^^。另外推薦我前陣子看的巴黎我愛你,也很好看:)。

相關連結
中文介紹網站
圖片轉載於Love Actually
影片轉載於Youtube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的蠻感人的T__T
還沒看過這部片 有機會找來看看^^
感覺有聖誕氣氛的片都很催淚啊啊啊~~

另外也恭喜啦~ :)
步入研究生的生活也是一種成長
得要體認到研究生是沒有假期的啊啊啊~~Orz

Small Sand 提到...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好片阿!
記得譯名好像叫「愛是你愛是我」的樣子

匿名 提到...

@minkayu:
是很催淚
但是感動的眼淚XD
然後又很多很好笑的片段
會讓你哭笑不得

我知道研究生很忙
所以未來這裡應該會空窗三年
研究所兩年、當兵一年XD

@Small Sand:
對!
真希望能夠多看一點這種片子XD

匿名 提到...

你PO的這段影片
就是我哭的那個點~
真的 哭慘了我

hnigel 提到...

放心啦,至少男主角已經很幸福了:)

蛋治 Canchi 提到...

真是非常好看的電影啊~
那一段暗戀的情節真是令人感動不已.
這個我有收藏, 找天要再多看一篇.

電影的原聲CD也很好的啊~

hnigel 提到...

暗戀的確很痛苦= =
男主角還去參加女主角的婚禮
真是情何以堪...

我那天有去誠品想要找原聲帶
但是找不到~"~
可以要暗黑一下了
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