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Fish Eye 2007.11

73280001
拍攝地點:楠梓火車站、清華大學、北美館、士林官邸、高鐵新竹站
拍攝底片:PARADE 100
拍攝相本:Fish Eye 2007.11


我越來越喜歡LOMO了,拍了幾捲之後,我開始手癢想要去買8M或是好咖,還是直接衝LCA,因為想要拍出非魚眼的照片...。很喜歡LOMO隨性拍的感覺,每次洗照片都是一次驚喜,因為不知道會有什麼畫面跑出來。只不過玩攝影真的很燒錢,我現在只剩下大專生計畫微薄的薪水,暫時還是省一點比較好。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張,是在士林官邸附近的小平房拍的。我覺得有"國片的感覺",照片後面藏著一個故事。當初我只是想要拍小風車,沒想加上背景的感覺還不錯^^


這張照片是在楠梓火車站拍的,那天我剛好要搭火車回家,隔天要要去口試。這張照片感覺有把PARADE的特性表現出來,就是淡淡的色彩,有一種童話故事的感覺。


這張是地下道往上拍和往下拍的重曝,在地下道的底端,剛好是重曝最明顯的地方,就好像底下正在進行著工程,其實那是天花板上的鐵柱。這張細細品味也覺得很有趣。


這張是東區之間的重曝,建築物因為重疊的關係,都扭曲變形了,101剛好藏身在那縫隙中,我也滿喜歡這張的。


最後是很多朋友喜歡的麵包超人,這台機器在劍潭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但是當你近看的時候,會發現其實這隻是黑心麵包超人...

這次有拍是拍士林官邸的菊展,但室內展的都失敗了,室外展的今天要拿去洗,結果學校附近的沖洗店要給我收150,貴的離譜,所以我打算週末拿回台南洗(台南才100),大家再等等吧^^。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101那個...
好像...
空氣污染!!!!!!!!!!!!

hnigel 提到...

因為是下午拍的
所以就變成那樣啦
不過台北空氣也沒多好就是了...

Unknown 提到...

魚眼相機拍起來的感覺好棒!!!
我也很喜歡風車那張:P

還有其他的照片趕快交出來!!(敲碗)

hnigel 提到...

哈哈,我忘記放連結了
已經補上

匿名 提到...

我想買LOMO很久了
不過以我的財力
還是在等等吧... >///<

你拍的真是不錯
我哥之前有借來拍過
不過效果沒那麼優 XD

hnigel 提到...

工科有一些國科會計畫可以接
所以妳們比較吃虧一點
不過以後你玩到的機會一定比我多很多
哈~

匿名 提到...

這裡有Lomo比賽
留言還有lomo送
去看看吧!
http://new.elle.com.tw/event/divingbell0712
邀請您一起加入創作

hnigel 提到...

謝謝你的資訊XDDD
我會去參加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