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愛看展

73280027

原本我打算口試完就回家,因為北美館海洋堂的展覽,要星期六才開始。但我媽說我乾脆在台北住一天,省得改天又要去台北看一次。所以口試完我就搭公車到新竹火車站,坐自強號到台北。(我原本要搭小黃,但剛好遇到兩位好心的正妹教我搭公車,所以我就決定搭公車啦XD)

在新竹火車站的時候,可能是當天我穿襯衫看起來比較凱,有一個胖胖的婦人來向我推銷口香糖,聽口音很像腦性麻痺。雖然我知道很多是假的,但是我想說應該沒多少,買一下沒關係。結果30塊的口香糖,他賣我ㄧ百,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一百塊就飛了。我突然想起她和我說過"即使他是在騙人,你當下還是在幫助人,所以不要在意那麼多",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在當代博物館想寫那封信。


到台北之後,我有到二樓微風廣場的新餐廳逛逛,但是價格貴到嚇死人,一碗牛肉麵要180,所以我又溜到地下層去找吃的。最後挑了鄉民說過好吃的吉野家,我點了牛肉井飯(別挑我錯字,是我找不到),也覺得又貴又難吃,以後我決定還是吃MOS還是麥當當比較好...。

吃飽我就直接去當代藝術館。第一次當代藝術館,我走過頭,走到台北車站。第二次去當代,我很有把握,但是我卻走到雙連站。有沒有人要開賭盤,看我第三次去會走到哪裡?

1

當代去完,我就回我哥家把行李放好,要去誠品信義店買削鉛筆器。因為上次被shanecoast勸敗到(我的圖也是偷她的),所以我也跑去買了一隻,不過我去的時候只剩下藍色和紅色可以選,我就挑藍色的。

回劍潭後,我跑去富樂吃火鍋,他的生意超好,份量多而且才190,也還不錯吃!我覺得比台南一些火鍋店還經濟實惠。不過自己一個人跑去吃刷刷鍋,是有一點奇怪...旁邊還坐了一對情侶,這時候就會覺得單身也有單身的缺點。

DSC02234

吃飽後我就跑去逛士林夜市,這一次沒有shanecoast當導遊,我還滿怕會迷路的。還好最後我沒有迷路,還有喝到好喝的木瓜牛奶,也有買到網帽。一頂90,我又和老闆多凹買五送一,比台南便宜好多,應該夠我畫半年了。不過回家拿出來看,發現我都挑黑色的,看來我對黑色情有獨鍾= =。不過動物雞蛋糕搬家了,我有嘗試找卻找不到,這點就要由shanecoast來解答了,哈。

隔天一大早,我就跑去北美館看海洋堂展。令我意外的是連剛發售的四葉妹妹也在展覽品中,而且大部分作品精細的程度,都可以稱為藝術品,讓我好想每一個都抱回家擺。另外大玩流行的展覽,是說明一些名牌的主要創作理念和傳統藝術的比較。看完會覺得其實一些傳統文化的藝術特質,並不會輸給所謂的名牌,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如果可以幫傳統文化加以包裝,我想台灣也許有自己的LV。(我承認我複製自己的留言

後來我跑去逛SOGO就回台南啦!下次去台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如果我下次去,我比較想要去陽明山還是九份之類的,有沒人要組團一起衝呀,哈哈!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很像小學生流水帳的文章。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厲害,沒有迷路~不過你忘記吃大腸包小腸啦,它就在賣木瓜牛奶的附近= =(不過我上次好像沒帶你去過XD)
你說的那個雞蛋糕,有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說它搬到別的地方去了,我有空再去找找看好了~
話說你帽子也買真多頂,而且還比上次便宜勒,真是太厲害了,我改天也想去買一頂來畫~(老闆是男的還是女的?)

關於組團的部份,陽明山我可以接受,公車可以到,九份就有點麻煩了= =

hnigel 提到...

我想吃~但我不知道是哪一間T^T

帽子是在某一條小巷子裡面
有自己的店面
我亂逛逛到的XDDD

可是我看有人拍九份的照片都好美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去晃晃
而且神隱少女就是在那邊取景的

不過下次去台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

匿名 提到...

一點都不像小學生阿~
都沒有錯字可以抓!
小學生要故意寫錯很多字的!

最後...
很充實的一趟台北行
真不錯!(正經樣)

hnigel 提到...

你在正經的什麼勁?
殺豬刀。插。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有"深度"!

科科
不過講完這句就破功了

( ̄□ ̄|||)a

hnigel 提到...

殺豬刀。轉轉轉~轉。
嗯~有一點深度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