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部落格音樂播放(新)



很久以前有借紹過一種免費音樂播放的方法,不會擔心版權的問題。今天發現該公司又推出新的小外掛,更方便也更多歌曲可以一次選擇。使用方法很簡單,按下箭頭挑選喜歡的歌曲,然後按下撥放及可。只不過我不熟悉東洋音樂,所以這個外掛可能比較適合喜歡。

程式碼取得請到官方網站,有自動播放和非自動播放兩種(我推薦非自動撥放,比較不會影響到使用者)。接著一般的用者選擇"一般的なブログ"即可,如果不能貼javascript的使用者,可以挑選"その他のブログ"。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資訊來源。ブログパーツをさがせ,如有侵權請麻煩告知。

5 Comments:

WaiHon 提到...

这个玩艺儿很可爱,
但是我听不懂,
谢谢推荐!

hnigel 提到...

哈哈,我也聽不懂日文= =

匿名 提到...

在能量魔法家看過,我還以為是小綠人叔叔專用板 因為 小綠人叔叔很喜歡都綠綠的~ 我以為是哪個網友配合他 所以做給他的呢@@

HI 提到...

BRVAO~
音樂都很好聽喔

你的網頁教學很有用 感謝

hnigel 提到...

@Tiffy:
什麼是小綠人叔叔?
玉米罐嗎?哈

@Hao 喻:
哈~別客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