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最遙遠的距離

1182356768
圖片引用至官方部落格,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今天去出了最遙遠的距離的來看,先前原本想去電影院看,但忘記是什麼原因,最後我並沒有成行。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要看小鎂才去租來看,但看完卻發現比想像中的電影,多出了很多東西。一時間很有多感觸,亂轟轟的,但不知道怎麼下筆。

想要騎著車,到花東去拍照,去記錄下一點什麼。和電影中一樣,聽聽一些聲音也好。只是被現實束縛太多,但是心卻想逃,星期四以後,我論文還沒有動筆。我寧願讀教授指定的原文書,但沒有打開WORD還是VC的動力,一天天就這樣過了。也許又只是處女座周期性憂鬱吧!也許晚上我就會開始動筆工作了。

如果要問我,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我今天想到了答案,是兩條平行線。如果是平行線,即使彼此靠著很近很近,但終究沒有交集的一天,距離卻成了其次。如果是兩條線相隔很遠,但是未來有一天即將會相逢,即使是短暫的相遇,也能交織出炫麗的火花。


看完電影,我反覆聽了幾次主題曲-最最遙遠的路,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聽聽看。


最最遙遠的路
詞: 泰戈爾、胡德夫 曲:胡德夫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這是最最複雜的訓練
引向曲調絕對的單純
你我需遍扣美扇遠方的門
才能照到自己的門 自己的人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以前出發的地方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這是最最遙遠的路程
來到以前出發的地方
這是最後一個上坡
引向田園絕對的美麗
你我需穿透每場虛幻的夢
才能走進自己的門 自己的田


相關劇照

10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
想烙賽
廁所卻有人...

匿名 提到...

哈哈~
GG不愧是POO POO控!
不過說的還挺貼切的~XD

匿名 提到...

看到1樓ㄉ留言
真ㄉ是笑翻ㄌXD

hnigel 提到...

@GG:
妳什麼都要和POOPOO扯上關係嗎

@牙牙:
她已經沒救了
別理她=3=

@語語:
語語最遙遠的距離應該是
看到食物在眼前
但卻不能吃它

Unknown 提到...

交叉的線

放到三維去看也是可以看成不相交的

XD

hnigel 提到...

那樣就是平行線了啊
笨蛋= =

Unknown 提到...

QQ

那個不是叫歪斜喔

今天阿宅跟我說了件事情

你上山要離他遠一點~

hnigel 提到...

哇~哥哥你好強喔
台清交成穩上的啦

我知道阿宅的事情了
他晚上過來
我就會把他剪了

Unknown 提到...

要是這麼好上

全世界都有台清交了= =

還好這三間我都沒報 song

hnigel 提到...

科科
那你和阿牛
一起來和我住三合院吧X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