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Talking Talkinng

TALKING

我應該已經算放寒假了,因為沒有期末考壓力,至於算不算畢業要等成績出來才知道。最近我私事很多,不過我想這幾天我會找時間畫張桌布,我的手又開始養了XD。不過下次的主題是某人指定的"大便",我還在想要畫低級的,還是可愛的XD。

1/28~2/1我又要上山了,這次一樣是去多納,擔任的是生輔和隊輔,簡單的說就是帶小孩XD。雖然去一樣的地方,擔任一樣的職務,不過我想每一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吧!另外我也覺得未來也很少有機會再上山了,在成大的學長一直提醒我,成大念起來並不輕鬆。

最近看了交響情人夢SP(上),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笑,害我又想重頭看一次。最近漫畫版也有新的桌布,想抓的人請點^_^。或是點^_<(倒數第二個選項,之後再點選Download),喜歡千秋的人可以看看>///<。(以上訊息轉至minkayu


工作方面,就要把國科會論文結案,投不投conference就看老闆的意思。另外成大的老闆也要我開始過去找他,所以這段日子應該要兩邊跑。原本以為推甄上可以玩半年,不過我想我還是太天真了XDD。

另外最近Apple又毒死人不償命的出了超薄MacBook,真的好想要喔,不過前幾天才被人告誡說"你都亂買東西,別以為我沒看到"...。我想我還是看看流口水就好,我也沒錢買= =。

好啦,談話結束,收播。

6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話不多說...

以行動代替空談

買一台吧!

匿名 提到...

看到那台macbook 真是令人心動
不過價錢就.......= =

Jenny 提到...

交響情人夢(SP)真的還蠻值得看的,
少看日劇的我也覺得有趣....^^

匿名 提到...

我要可愛的拉!!!!!!!!

趕畫低級的你就完蛋完蛋完蛋了!!!!!!!!

hnigel 提到...

@Jason K.:
現實是夢想最大的敵人XDDD
等我中樂透再買吧

@minkayu:
所以還是把口水擦乾淨吧XD

@jenny:
(握)野田廢真的是超好笑的XD
看完心情會很好

@GG:
你很懶耶,連名字都懶的打
你說說看我會怎樣完蛋呀~
ㄌㄩㄝ~

匿名 提到...

你...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