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賀新春

賀新春

今天我從鄉下回來了,今年有比較早回台南,平時都要蹲到初五初六才能回來,我都快要長黴了。不過這次回鄉下,有去糖果文化節(有公關票才去的,不然那邊真的只適合幼童,東西又比新光三越還貴),還有自己騎機車拿魚眼,到山上去亂拍,感覺沒有那麼宅。

不過這次回到鄉下,聽到一個鬼故事...有膽的請繼續往下看


鄉下家附近有一棟房子,十幾年沒人敢住,最近被改建成"日本廟"。原因就是住在那棟房子的主人相繼過世,就算是兒子繼承老爸的房子,過沒多久也很離奇的身亡了。所以十幾年沒人敢住,也賣不出去,最近被一個外地人(非鄉內人)買下,改建成日本廟。我也不知道怎樣型容日本廟的外觀,四周有很多旗子,牆上有一些繪圖,我也不敢去拍照和觀光,只敢遠遠的看他...

原本我爸還跟我說蓋那棟日本廟的兩三個工人,還有屋主也過世了,我毛到不行。不過後來問阿嬤,才知道我爸記錯了,不過還是改變不了我對那棟建築的恐懼感...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的夢比較可怕XD

hnigel 提到...

至少他沒成真XD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春天的感覺耶~
而且重點是... 有陽光耶!!

Unknown 提到...

還好我回學校當好孩子了

muhahaha

hnigel 提到...

@牙牙:
南部到我拍照的那一天
才有一點陽光
不過一樣很冷很冷

@猴:
幫我倒一下垃圾XDDD

匿名 提到...

有很可怕嗎

我回來ㄌ
新年快樂^^

這1.2天各行各業都陸續開工.開市
祝你新ㄉ1年財源廣進.福星高照^^

jelai 提到...

哇,圖片很有感覺耶,
春滿人間:)
祝hnigel鼠年事事如意~

ps.想問一下XD
賀新春的字體叫什麼名字 真可愛~

hnigel 提到...

@語語:
新的一年
有感覺妳變狗腿了XDDD

我的筆電過保拿去修
換個風扇而已,就花了一千五...
讓我很無言

@JengE:
華康童童體XD
最近很愛用這個字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