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就 很平凡

05840001


今天我提前回學校,明天要去辦一些手續。我室友就問我說"昨天怎麼沒更新?",我就回答說"就沒事呀XD"。最近日子過的很平凡,雖然這兩天有出去玩(昨天去308高地,今天有去梅嶺)不過都是去吃土雞,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XDD。但我都有用LOMO拍幾張照片。

昨天剛把論文寄給老師,可能再來回修改個幾次才會定案,然後我也還沒什麼計畫。應該會騎腳踏車環島,但我要先練體力。也有可能騎機車跑319鄉,但也要等天氣暖一點。就像是練習曲說的"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如果明天確定可以提前畢業,我也要開始搬家,然後把宿舍清出來給我學長。平凡就是幸福,我應該珍惜現在清閒的時光。

7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哼哼…你有我平凡嗎?有我宅在家裡連流水帳都寫不出來平凡嗎?有嗎?有嗎!!!
(繼續閱讀革蘭氏陽性菌)

匿名 提到...

新春愉快^^
恭喜提早畢業啊~

hnigel 提到...

@醫宅:
我知道你是為了以後能拯救人類性命而努力
不是宅!加油!

@minkayu:
今天早上去查好了!
可以提早畢業XDDD
下午要辦離校了

jelai 提到...

恭喜提早畢業~
真好~我也想~
(謎:可以畢業就不錯啦....)

hnigel 提到...

有得就有失
所以不必羨慕我啦XD

張正霆 提到...

要是你像我了解我自己一樣的了解我,就會知道…
現在我連自己都拯救不了,談不上拯救人類性命啊 XDD
(不過我的確不是宅)(加強語氣)

hnigel 提到...

對呀,他絕對不是阿宅!(肯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