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春節到

mouse
1024 x 768 (點選圖片後,選擇All Size下載)

mouse 1280 x 800
1280 x 800 (點選圖片後,選擇All Size下載)

mouse msn
(右鍵另存圖片下載)


我就要回鄉下了,所以就簡單設計一下桌布讓大家下載。我知道有點沒誠意XD,不過至少有春節+鼠年的感覺啦,哈哈。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小朋友可以領紅包領到手軟,大朋友摸麻將收錢收到手軟...我應該是寫論文寫到手軟= =。

我在鄉下沒有網路,也沒有網咖,所以請大家多走出戶外,我下次更新應該是星期日了XD

8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匿名 提到...

好紅好喜氣~好偷懶XDDDD

Unknown 提到...

新年快樂啦啊啊啊

祝大家鼠年發大財!!

匿名 提到...

我也來祝福小樹新春愉快
雖然你可能正寫論文寫到手軟
不過該輕鬆休息一下時還是要休息唷~
哈 你紅包領不少厚 ?

匿名 提到...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桌布簡潔又超可愛的!!!
我喜歡 XD

hnigel 提到...

@Jason K.:
大家一起發大財XD

@蔡:
哈哈~我最近比較忙呀=3=

@indigo:
科科兩聲除舊歲

@小可:
過完年寫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看老闆的意思了^^
紅包=我的生活費
所以我不太在意領多少啦XD

@iriscarousel:
你是唯一說喜歡桌布的
握~

匿名 提到...

鼠年的感覺?
你畫的不是豬鼻子嗎?^^a

hnigel 提到...

嗯...
那是嘴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