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打包

打包前

今天可以確定提早畢業之後,下午我就回家開始打包了。光是原文書就已經把一箱塞滿,這一箱價值好幾萬塊,讓我深刻體驗到"書中自有黃金屋"。後來就開始一個櫃子,一個櫃子打包,順便把一些東西先洗一洗再封箱。還有在冰箱發現過期的鮮奶和吐司,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塞的水果...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沒開冰箱了。


打包後

等全部打包好,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也有點累癱了。拆那個鐵架的時候,不小心被鐵架打到腳,讓我很想罵髒話。最後打包的照片,就是右下角那一張,我想我爸的休旅車應該一次裝的下吧XD

大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一點惆悵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比較期待新的開始。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也期待我新的開始^^

Unknown 提到...

恭喜提早畢業啦!
也預祝你的新旅程有很棒的開始^^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是呀^^,新的開始XD

@indigo:
謝謝,我要拍很多很多照片,哈哈

carol 提到...

恭喜提早畢業喔!
希望新的開始,一切順利!
那個鐵架....腳趾一定很痛吧!

hnigel 提到...

新的開始,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腳趾到晚上睡覺
都感覺有一點"丟丟痛"
不過沒有什麼大礙了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