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省錢

省錢

省錢
充滿貴氣的MSN顯示圖片,可以在跟媽媽要錢的時候用(右鍵另存圖片下載)


景氣賣賣,只好省一點錢。原本打算換新電腦,換新螢幕,換新喇叭,結果從山上回來看,慾望反而都沒了XD。

昨天把快三歲的筆電拿去升記憶體,從512升到2G,硬碟則是從60G升到120G,打算再把筆電撐個到研所畢業,反正我也不想玩遊戲,文書功能對我來說就很夠了。三歲半17吋LCD也繼續用,雖然開機反應時間要30秒,刮痕一堆,不過當初買也要上萬,還是珍惜一點好。

今天又繼續來升級MAC mini,這台電腦是當初我哥買給我爸用的,但我爸嫌它不能看股票,256的記憶體,加上隨便塞就滿的40G,他就被打入冷宮...。今天我去網路上找筷子無傷開mini的方法,幫它升級(否則送給蘋果升級,聽說是天價),又折騰了一個下午,也終於幫它升級到1G記憶體、和80G硬碟。

以後可能就會拿蘋果當休閒,筆電當寫程式用,以後筆電也可以放實驗室之類的。這篇應該是我打過最無趣的一篇文章XDD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