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卡滋豬排

卡滋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為什麼照片那麼詭異呢?因為我看到豬排很開心,又忘記拍照了,想到的時候,就只剩三塊肉了,哈哈。我覺得這家店不錯吃,除了麵皮輸給勝博殿,肉還不錯吃,價位比勝博殿便宜一點。我點的是腰內肉套餐(小),覺得肉很嫩,另外它除了豬排醬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分別是咖哩和味增。因為我和我哥點不一樣的,所以我兩個醬汁都有吃到。我覺得味增比較好吃,但是咖哩也不錯,如果兩人去吃也可以分別點不同的醬汁


我也有吃到我哥一半的牛肉餅,我就覺得soso,沒有很特別的地方。這裡有比多圖片XD,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像是1般ㄉ簡餐店耶
是剛好經過臨時起意去吃ㄉ還是刻意去找ㄉㄚ

hnigel 提到...

刻意去吃的喔!
因為我哥去吃過好吃
我就凹他帶我去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