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Vivitar

vivitar


這是我新買的相機,看起來比魚眼更像玩具,不過他是一台廣角相機,也只有620大洋而已。雖然是台玩具相機,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絲毫不遜色。這就是勸敗的起源,廣角加上飽滿的顏色,真的是超有FU。另外這位玩家真的很厲害,後來她拍的幾捲vivitar的構圖,都深得我心,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這台相機適合拍遠景,而魚眼適合拍近景,以後這兩台相機就合作愉快啦XD。我會帶這台相機去台中(小吃和中韓戰)、台北之旅(當代、北美,沒有下雨的話會去陽明山,有人要找我玩嗎XD),到時候再給大家看看這台相機拍出來的感覺。

另外連發了好幾篇棒球文,對不喜歡棒球的讀者抱歉啦!我前幾天還把陳金鋒的全壘打拿出來看,我覺得這是一輩子的回憶。等我老的時候,我會對我孫子說,說當年中華隊就很厲害XD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等等等等
你不是說你沒買....
怎又給我去買這個~


我被背叛了啦XDDDD

hnigel 提到...

我哪有說我沒買...

匿名 提到...

620?
玩具嗎??

匿名 提到...

我去看了起源的連結,每次看到拿著單眼相機拍照的女生好有吸引力 XD
我覺得她拍的照片好漂亮喔 :D

你也快拍一些吧 XDDD

ㄟㄟ~~所以說像這種相機要po上來都還得掃描啊????好搞剛喔= =

hnigel 提到...

@語語:
玩具也是很威的!

@SA:
我那天去看棒球
順殺了30張底片...
看到大國旗就瘋了XDDDD

這種相機是拿到照片行洗底片
直接跟他們說要做光碟
我之前都是洗100
前幾天問到有39的
但不知道洗出來好不好看
改天要拿洗洗看

小气 提到...

620 台币吗? 好便宜啊!
哪里买的,这款现在还有在卖吗?

hnigel 提到...

現在通常是叫"小松鼠"
露天拍賣有得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