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VQ1005 入手

VQ

先插個題外話。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正在飛機上XD(明天下午一點的飛機)。不過未來還是會有文章發表,當然不是因為我在日本還在宅,是我已經先在台灣宅起來放了XD(大部分都是台北的遊記)。所以這幾天我留言暫時不會回覆,不要太想我


VQ1005和精靈3是最近在LOMO版莫名奇妙被炒紅的數位相機(所以我又被勸敗了...),這兩台是號稱可以拍出LOMO的效果,價格又很平易近人。最近紅到日本斷貨(根本沒想到有人會買,所以店家沒有進...),以及Y拍不孝商人炒作翻了兩三倍價格。以後我如果有收集到一些好照片,就會一起發一篇文章來炫耀分享,平常只會把它丟到相簿裡面去,無聊的人可以有空就去翻翻看

先來三張在家試拍的照片,可以看出這台相機偏冷色調。


要攻打日本的相機和底片


特地拍給某人看的


屋頂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看Hnigel拍攝的樣張,總覺得其實效果soso說… @_@

匿名 提到...

去日本ㄛ
賞櫻嗎

匿名 提到...

哈... 這應該是hnigel拍照的特色吧~
很有..."朦朧美"~ XD

hnigel 提到...

@上川森:
我是覺得它的色調很特別
等我拍個30~60張
再來決定它的好壞
畢竟我的第一捲魚眼也是慘不人賭...

@語語:
猜對了!很聰明XD

@牙牙:
科,非矇矓美的照片
才不會放上來咧XD

龔臭腳 提到...

看到你這篇,我發現我們擁有三台一樣的相機!魚眼、VQ、Vivitar。我們都愛LOMO風XD

hnigel 提到...

該是敗LCA的時候了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