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一個人生活

0426


今天看了無印良品的DM,感覺裡面的房間好乾淨好漂亮,和自己的豬窩相比,真的有點丟臉。我沒有遺傳到處女座潔癖的好習慣,書桌上總是堆滿一堆書,最近在做網站,更是堆了七八本書,和一些雜誌,和永遠看不完的小說...。還有之前的底片盒,也還沒丟掉。所以今天就下定決心,要來打掃一下。

最後的結果就和上面的照片一樣啦!
[左上]愛人的照片,拿來擋一下線路。
[下左]一堆原文書,擺出來可以假裝自己很有學問。
[下中]由於之前在宿舍和實驗室都買相框,所以我相框很多...
[下右]電腦旁邊,硬要把愛人照片再次入鏡XD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愛人的照片很忙耶XDDDDD

hnigel 提到...

當我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
他的眼神是看我的喔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很宅...........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整齊的房間=.=

hnigel 提到...

妳也可以去無印良品拿一本型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