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就是一堆貴死人的名牌,純粹逛街用。不過有一個很迷人的建築...



台灣也有的CAMPER


小時候的回憶,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台灣T___T


DIOR建築,很美。我有跑進去亂逛,然後因為裡面太多鏡子,跟迷宮一樣,找不到出口,我還在裡面迷路,超丟臉的。不過日本名牌店的小姐都很好,雖然知道我們不會買,也不會擺臭臉。


迷死人的建築,登場!伊東豐雄設計的Tod's建築


由於我要找一家日porter,在巷子裡找路,意外走到Tod's的後面,反而比正面看的清楚。


LV


找很久的日porter。找這家店的時候,拿著地址到處問日本人,連LV店員都問了(是派小朋友去問的,比較不會不好意思。雖然她很親切的跑出來指路,但是是錯的XD)。還好最後有巧遇郵差,才找到這家店。

日本友人就說日本人對地址的觀念很薄弱,如果問路只能夠詢問路標。日本的地址很亂,例如2街到9街,是不規則的交叉排列而成,不像台灣會遞增和分單號雙號,所以日本對地址熟悉的人只有郵差而已。

另外問路的時候,一個路上的工人手裡拿的地圖竟然是google map印出來的XD。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說到表參道,就讓我想起木村拓哉的「美麗人生」~
真是賞心悅目的一齣日劇!

匿名 提到...

Dior和Tod's的建築物好美喔~~~
有空去國外開開眼界也不錯^^我也想去~

匿名 提到...

我玩回來啦~
黑的跟什麼ㄧ樣勒

不過超好玩的阿~

匿名 提到...

表參道感覺很時尚耶..
難怪那麼多日劇喜歡到那拍攝

hnigel 提到...

@牙牙:
木村演的一些日劇都不錯看
不過我有一年多沒看日劇了 = =

@shanecoast:
騙人,你明明是想去拍照XDD

@GG:
禮物咧?
你完蛋了,你本來就很黑...

@語語:
可是都買不起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