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竹下通

竹下通

竹下通簡單的說就是日本的西門町or新崛江,賣很多年輕人的東西。也很多觀光客來這邊到此一遊。只不過不管是衣服還是小物,老實說都和台灣差不多,我也只是逛逛沒有買。不過竹下通最有名的是可麗餅,來這裡可以品嚐看看(繼續閱讀有正妹影片)。



蘿莉塔風的商店(那個妹是我不小心入鏡的= =)


個性商店


日本的小7,多一個打勾符號代表是seven bank的意思,有許多銀行的卡都可以在裡面使用ATM。


兩家可麗餅店,排隊的隊伍都一樣長,我是吃左邊那ㄧ家


各種口味,我是吃第二排右邊數來第二個,好吃!餅皮和台灣的可麗餅不太一樣,有一點點像潤餅皮,但是又像千層蛋糕的口感。奶油不會很膩(這是重點),冰淇淋就尚可囉!


可麗餅的女店員


可麗餅製作過程(請自己把頭轉90度)


排隊的人(其實是要拍那個小蘿莉XD)


可愛的襪子

喜歡龐克的人,竹下通也有一些龐克店可以逛,女生則可以逛1000丹商店(裡面的包包都是1000丹,但品質怎樣我就不知道了)。飾品之類的店也很多,女生來應該會很開心。由於當天我是和爸媽,和爸媽的日本朋友,加上日本朋友的兩個小蘿莉一起逛,所以也沒有逛到很多,有點可惜。

7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看完影片頭都扭傷了~

張正霆 提到...

圖咧!日本朋友的小蘿莉咧!(敲碗)
(敲小蘿莉好像有點過份,不過…還是敲一下好了)

hnigel 提到...

@Jason K.:
那你一定看了203次
擦了523次口水
在第186次轉動脖子的時候
不小心扭傷了

@醫宅:
我只拍了一張
哪像你那麼"專業"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照片左下角那個女生
是不是在跟你比"Ya"呀?

匿名 提到...

我當初有去那間"生寫真"XD
可麗餅我也有吃 好吃耶 ~~~

匿名 提到...

> < 可以耶XD

hnigel 提到...

@牙牙:
他只是個觀光客XD

@SA:
我沒注意到那間店說~
還有你來我的BLOG測試"> <"做什麼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