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LOMO WALL

LOMO WALL


很久以前,就常看到小畫廊或咖啡廳,會用小木夾夾照片,然後用棉線串成一條線,一整個很有感覺。我ㄧ直想要再家裡也弄一個,不過照片數一直不夠,就沒有動手去做。剛好這次日本行有很多照片我很喜歡,就自己做了一個。感覺還是少了一點氣氛,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滿喜歡的啦XD

未來如果用壓克力原料畫上一東西,搞不好感覺會好一點,有空再想想:)

衣夾.NT 42,棉線一稛.NT.30,沖洗照片.NT.72,房間有LOMO風,無價。

1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那我可能也可以畫一張張的可愛風便便~

像你這樣夾著

可能也別有一般風味XD

hnigel 提到...

風味..........

你留著自己慢慢品嚐就好

匿名 提到...

好棒阿~~我也想要有這種感覺!不過隨著自己拍照的數量越來越多,要找出一些有紀念價值或是好看的照片還挺累人的XD(好幾G阿...)
呵呵,不過小佐說的那種我也覺得超讚的!很有feel~~~

匿名 提到...

掛在房間?
我以為你要掛在gik coffee展示的~^^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可以每拍一次就挑一張,丟在一個資料夾
過一陣子再一起起出來:)

@牙牙:
科,已經默默收起來了= =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木夾和細繩是自哪裡的?

匿名 提到...

打錯了= =...
是在哪裡買的

hnigel 提到...

我是在文具行買的

如果你在台南
可以去八大昌買...

匿名 提到...

= =?

匿名 提到...

咦!!!對不起ˊˋ
匿名是我回的

矮唷 我剛剛打了好多要問你
結果沒送出也

對不起 容許我再問一次




請問你的線是什麼?
照片這樣夾會有痕跡嗎?
請問如果照片比較多
要分好幾條線夾
還是就一條線夾全部?
送給朋友當生日的紀念東西
會很奇怪嗎

不好意思問很多:)

hnigel 提到...

線可以去美術社還是光南
買一小捆的麻線
比較有質感

照片不會受傷
都只要用一條線就好

但是夾很多照片的時候
線就會太重有點垂下來
所以建議線綁緊一點
不然就是上下排的距離要抓好

我當初就是沒抓好
所以有點怪怪的

你如果單送線和夾子很奇怪
連照片一請送
對方就會超感動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任何文具店都有賣麻線嗎?

所以建議多條一點
一條最10張
會太多嗎?

就是要連照片一起送
是送把照片夾好之後的成本
置於她有沒有要掛
我不知道
這樣會很怪嗎?

hnigel 提到...

我不知道你住哪
我怎麼知道你家文具店有沒有XD

看他要做多寬的
就幾張吧
基本上沒差

我不知道你跟你朋友的交情
你怎會問我會不會怪?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好,謝謝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