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大戶屋

大戶屋

第一天到飯店CHECK IN完,就已經九點半了,就出門隨便找東西吃。由於都在東口附近晃,都以居酒屋居多,所以最後選擇了台灣也有分店的大戶屋。沒想到...好好吃喔!我吃過台灣的大戶屋,就覺得普普,又很貴,但是日本的大戶屋比台灣好吃一百萬倍!

就從我的烤肉飯(上面的圖)說起吧!醬汁有一點點甜味,,像是照燒的味道。肉很香(不知道是不是用木炭燒的),很有咬勁。然後底下的白飯好好吃,很Q一咬就有甜味,在配上烤肉上的醬汁,真是讓人受不了。光是白飯配醬汁,我想我就可以吃完一整碗白飯。



這是我媽的蓋飯,飯和湯汁有一起熬煮,飯有吸收到湯汁的味道,不會像是台灣醬汁是事後淋上去的,所以蓋飯的梵很好吃。不過缺點是料少了一點,但是光吃飯也可以很滿足(日本米真的比台灣米好吃...)


這是我爸點的,吃起來有點像是左宗棠雞,雞肉先炸過再淋汁,醬汁也是很吸引人呀,雞肉也不會炸的太老。另外旁邊還有小小顆的帶皮馬鈴薯,大小和小番茄一樣,很特別。(後來再飯店早餐,也常看到這種小顆馬鈴薯,應該是日本的國產)


店內的佈置,當時快十點,還是很多上班族在裡面用餐。


一坐下,店員就會一起送上冰水和熱茶,很特別。台灣通常只有熱茶。


菜單


門口的標語XD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吼~
那個烤肉飯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咕嚕咕嚕...)
其實照燒醬真的很下飯~
日本米比較好吃?怎樣好吃?

hnigel 提到...

粒粒分明
比較Q比較香比較甜

中樂透的話好像可以去新光三越買

匿名 提到...

他們的烤魚都很不錯唷~
不過我每次都是吃雞排類的餐點 = ="

匿名 提到...

日本ㄉ吃..不是很貴嗎
這1餐吃下來應該不少錢吧

hnigel 提到...

@Arashi:
以南部的消費
他們是偏貴一點
所以我不打算去消費第二次XD

更何況我的胃口已經被日本大戶屋養壞了XD


@語語:
其實這一餐吃下來,平均一個人才兩百多喔
即使在新宿,也可以消費的"很台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