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六本木夜景

六本木夜景
森Tower上的City View


觀看前請先把聲音調到靜音,不然請自動忽略背景的聲音XD

其實這個夜景背後還有一個故事XD,不過以後幾篇文章再說。當天剛到City View的時候還在下雨,還好一下下就停了,所以我才能看到比較漂亮的夜景。只不過我沒有帶腳架,拍夜景真的很難拍...所以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囉!我打算過幾天去買個小腳架,已備不時之需呀!



從這裡看東京鐵塔真的很美,光是這個點我就看了十幾分鐘


繁忙的街道


另一個角度看鐵塔,我知道有晃到了...不過我已經刪掉很多了T___T


近拍鐵塔(這是拍了十幾張唯一比較成功的一張)


繁忙的街道2


忘記是哪個角度


右邊有一個像球場的地方,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球場


鐵塔的另一邊,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可以通往機場和銀座(有錯麻煩更正我)


那個人像有點恐怖XD

2 Comments:

張正霆 提到...

我在這裡拍的時候也是手震到起胚 XDD

hnigel 提到...

多虧你帶單眼 = 3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