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和幸豬排

和幸

和幸豬排在日本有很多連鎖店,算是品質中上的豬排店,如果去日本想吃豬排,又懶的找,就可以選擇和幸豬排。我去的這家是在森Tower樓下的店。









其實肉吃起來,和我之前吃的卡滋豬排勝博殿差不多,但是麵皮很脆又不油,是這三家當中我最喜歡吃的麵皮。


不過他的秘密武器是這個,芥末。豬排醬+芥末,沒想到異常的很合很好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口感會那麼獨特,改天我也要去小7偷幾包芥末,吃豬排的時候偷加一下,不知道會不會也那麼好吃。


我爸點的餐,普普,豬排比較好吃。


我和我媽各點這兩個。一個肉比較嫩,一個比較有咬勁,他上菜的時候說日文,我聽不出來...

最後的建議是,如果不喜歡吃芥末的人,可以在台灣吃豬排就好。如果敢吃芥末的人,可以來試試看這特別的口感XD,保證不會讓你後悔。

10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mustard加炸的豬肉雞肉還不錯吃
還有一種ranch的醬(類似沙拉醬)也不錯
講著講著我就餓了...

hnigel 提到...

mustard。芥末
ranch就查不到了XD

最近看中醫
他說我炸的東西少吃
我還是少碰微妙~

張正霆 提到...

這是我上次去的這家嗎?
看你的遊記在新奇中又帶有舊地重遊的 fu,簡直就是健達出奇蛋啊~~~

hnigel 提到...

對呀!是這家~在B2

你可別愛上我
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3 =

Jason K. 提到...

Ranch:
http://bp1.blogger.com/_NEAOmGUnAyA/RxVTRfWtyUI/AAAAAAAAD10/7Bgd4-_l16g/s1600-h/ranch.jpg

hnigel 提到...

got it!
改天去新光看看~

張正霆 提到...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讓你有這種困擾
(  ̄ c ̄)y▂ξ

hnigel 提到...

話別說的太早
我最近頭髮留長了
搞不好過幾個月後可以綁馬尾
那我就可以當背殺了
哈哈哈哈哈

張正霆 提到...

想唬我啊,我看妹是看正面的!

hnigel 提到...

就唬你啊!笨蛋!
(周星馳的台詞,請猜是哪一部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