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

說實話,上野公園普普而已,可能是因為當天人潮太多,我看到很多人就很掃興。附近有美術館、動物園、還有一些寺廟,觀光客和日本人真的很爆多。





比起櫻花的美,上野公園還不及新宿御苑。櫻花樹下已經被藍色帆布佔滿,並且有一條線隔開櫻花和馬路,一整個看過去就很礙眼...。通常都是公司裡面最小咖的,白天就來佔櫻花樹下的位子,一直到晚上。如果要事前離開,還會用膠帶在帆布上寫公司的名字XD。有些則是直接在那邊喝酒,睡覺,擦指甲油,但他們全部面對觀光客...有點像是在逛動物園XD。


由於上野公園也同時要舉辦慶典,所以也掛上一排紅旗。


許願牌,一個要400丹還是600丹,太貴我就不想許願了。


不忍池上的鳥


完全不怕人


鴨鴨呀~


大白鵝


大忍池旁有一排攤販,其中一個賣烤魚的,真是超帥的!不知道要怎麼賺錢XD


日本的香很特別


攤販


日本的廟裡,好像都有大燈籠


天狗的紙鎮,只可惜沒再賣。廟裡倒是賣很多御守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照片是你拍的嗎?
很清楚耶!
有進步喔~

hnigel 提到...

囧。
難道以前的都不清楚嗎@@

Jason K. 提到...

買個400丹還是600丹許願牌就能許賺大錢的願望, 很便宜溜

hnigel 提到...

哈哈,我有在台灣點光明燈
比較近應該比較保佑的到XDDD

匿名 提到...

日本ㄉ廟看起來就是特別有味道

hnigel 提到...

我對廟倒是沒什麼興趣= 3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