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創用CC

0411


那天突然手癢想要畫網帽,但又不知道要畫什麼才好。突然想到如果畫創用CC的標誌上去,就會有一種衝突的感覺。衝突是指網網帽的圖案是一個設計,但又同時宣告了創用CC,那到底是什麼?(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嗎?XD)

最近要幫家裡做網站,到時後完工再讓大家瞧瞧。今天看了一百多個國外的網站設計,來找一些喜歡的配色,真是累死了。也順便安裝了PhotoShop,我想我也要開始學一點點PS,看小佐玩感覺都還不錯。

13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把仿冒當作創意, 但創意的本身是個仿冒?

hnigel 提到...

仿冒?

Jason K. 提到...

把"抄襲"當作創意? 創意的本身是"抄襲"?

我會的詞不多, 剛剛才想到"抄襲"似乎比較貼切

hnigel 提到...

抄襲??

你是說我抄襲創用cc的logo嗎??

Jason K. 提到...

你說的"衝突"啦~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不懂你的意思= =

不過我沒有要抄襲創用cc的意思啦
我只是單純想要在帽子上也宣告創用cc而已

匿名 提到...

就是同時宣告版權卻又盜用版權。XD
我想hnigel想說的「衝突」就是這種矛盾吧?

hnigel 提到...

不是不是 / \

沒有人懂我...畫圈圈OOOO

匿名 提到...

這個有意思。
創用CC的圖案到底有沒有版權的問題啊?大家都在放呢。
還是說,那些圖案本身就是透過CC授權……糟,愈講愈複雜。

匿名 提到...

我終於懂了!(真的嗎?)
Hnigel桑的意思應該是,
「宣告這個帽子的版權挺有意思」
是因為我們都想太遠了嗎?
一切都和謬誤與矛盾無關嗎?(遠目)

hnigel 提到...

創用cc除了用在文章
也可以印出來用在音樂、畫作、書籍..等等

上川森,你真了解我T____T
如果你是女的我就擁抱你

匿名 提到...

我的確是女生呀!XD
那我可以請hnigel follow我的twitter嗎?(羞)
ID是moriwei ^^//

hnigel 提到...

啊!抱歉,我ㄧ直以為你是男的
無意冒犯= =...

我有加你的twitter了:)

張貼留言